抓狂!美国通过新疆法案 中共“8连击”下不来台(图)

发表:2019-12-05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春莹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新疆人权法案》问题。(图片来源:中国外交部官网)

【看中国2019年12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国际一直对中共打压新疆一事提出谴责,但中共官方视若无睹,日前美国众议院通过《维吾尔族人权政策法案》,希望借此法案遏止中共暴行。对此,中共官方进行崩溃式反击,但效果甚微。

美东时间12月3日,美国众议院以407票同意、1票反对压倒性通过《维吾尔族人权政策法案》(也称:新疆人权法案),法案要求总统川普对中共迫害维吾尔人及其他少数民族行为进行回击,包括对迫害官员实施制裁及出口管制,法案直接点名制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

由于法案与 9 月通过的版本有所不同,因此按照美国立法程序,需要协调定稿后,再送交美国总统川普签署立法。

中共得知消息后,包括中国外交部、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国家反恐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等8个政府部门,从中央到地方立即表达对《维吾尔族人权政策法案》的不满情绪。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于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大呛,“任何人想藉着香港问题、涉疆问题来干涉、牵制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真的只能是痴心妄想”。

不仅如此,中共官媒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等,也纷纷转述官方口径,宣称美方是在对新疆的人权状况进行歪曲和抹黑,不仅诋毁中国民族宗教政策,还严重践踏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同时亦指此行为是“粗暴干涉中国内政,是赤裸裸的霸权行径”。

不过,众所周知,多年来中共政府迫害人民的手段恶劣至极。

美国《纽时》11月曾接获一份中共内部文件,文件共403页,详细记录了当局如何组织及应对大规模的迫害行动。 (参见:新疆迫害400页密件曝光《纽时》揭中共暴行

此外,日前又爆出,中共官方在研究“DNA生理描绘”(DNA phenotyping)技术,透过采集新疆维吾尔人及其他少数民族的血液样本,增加监控和脸部辨识系统数据库,并提高追踪异议人士和抗议者的能力。 (参见:中共强采维吾尔人血液 夺DNA升级监控

相关消息引发外界震惊,许多民众也对中共行为表示谴责。

网友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才践踏宗教文化自由民主。最没资格说别人就是中共。”“美国又没有通过法律、要求美国到野蛮中国抓迫害人权的中国高官。美国只限制这些迫害者、不能进入美国当美国人。这是美国管理美国内政好吗!”“不只新疆, 西藏应该也要通过法案! 让共产党知道暴力治国是不行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