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下 雷人的律师幽默笑话(四)​​​​​​​(组图)

发表:2019-12-15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开心一下雷人的律师幽默笑话四​​​​​​​
开心一下,雷人的律师幽默笑话(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律师

一个从公司盗窃了数百万美元的雇员受到了刑事指控,他害怕被关进监狱。他的律师告诉他:“当你口袋里还有钱的时候,你绝对不可能被关进监狱。”律师是对的,当这个家伙被送进监狱的时候,他的最后一分钱都用来交了律师费。

正义取胜

一个律师刚刚打赢了一场重大官司,便立刻兴奋地给他的委讬人打电报:“正义已经取胜。”

委讬人十分火急地回电:“立即上诉!”

权宜之计

一个声称自己最有办法的律师,接到了他受理的一名死刑犯人在电刑椅旁打来的电话:“在一个小时之前,你告诉我说无论如何一定有办法的,律师,现在我应该怎么办?”

律师不加思索地答道:“先别坐下去!”

没想到

年轻律师第一次在上诉法庭为他的当事人申辩。他列举法律的基本原则,冗长地阐述他的见解。

法官打断他的话,建议他直接说明上诉的理由,并附加一句道:“你知道,我们并不是白痴。”

“很抱歉,大人。”律师回答说:“我刚才没有想到这一点。”

终于明白

在律师竭尽全力的辩护下,被告人终于被宣布无罪释放。

在法院门口,律师问被告人:“你已经获得释放,我们即将分手了。现在请你最后向我说实话,你是否真的犯了罪?”

被告人回答:“律师先生,当我在法庭上听到你为我作的精彩辩护时,我刚刚明白,我原来是清白的。”

开心一下 雷人的律师幽默笑话(四)
开心一下,雷人的律师幽默笑话(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吃面条

某法院开庭审理一起刑事案件,辩护人提出起诉书所指控的被告人的犯罪事实不清、证据不足,要求法庭宣告被告人无罪。公诉人则认为被告人的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双方为此争执不休。

辩护人强调其主张成立,并宣称其出这样的结论是经过充分调查的,公诉人则说,我们认为被告人有罪也是有充分依据的,并且强调说:“我们公诉人也不是吃干饭的。”

辩护人当即表示抗议:“审判长,我认为办案是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至于公诉人是吃干饭还是吃稀饭与本案无关。”

法官见双方争执不下,为了缓解气氛,就说:“关于吃干饭还是吃稀饭的问题,现在不要讨论,中午我请大家吃面条。”

好奇心

法庭准备正式开庭审判杀人犯汤姆,可是他的律师因故没有来。

法官:“汤姆,你的律师没有来,你要等他吗?”

汤姆:“是的!法官先生。”

法官:“你是在作案现场被抓住的!对罪行也供认不讳,你等他有什么用,他还能说什么呢?”

汤姆:“我也很奇怪,所以特别想听听他到底会说点什么。”

现金交易

“律师先生,我想请您为我辩护。”

“人家为什么控告你?”

“说我伪造支票。”

“我可以为您辩护,但报酬您必须付我真现金。”

相关阅读:

开心一下 雷人的律师幽默笑话(一)

开心一下 雷人的律师幽默笑话(二)

开心一下 雷人的律师幽默笑话(三)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