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发大财?存款凭空多出3700万(图)

发表:2019-12-16 0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德州达拉斯一位女子近日下班后,突然起意去查看银行帐户余额,竟赫然发现存款多出3700万美元。
美国德州达拉斯一位女子近日下班后,突然起意去查看银行帐户余额,竟赫然发现存款多出3700万美元。(图片来源:google map)

【看中国2019年12月16日讯】美国德州达拉斯女子布隆近日从鞋店下班之后,突然起意去查看一下LegacyTexas Bank内的帐户余额,竟赫然发现里面多出3700万美元的存款。她以为自己发大财了,没想到却是空欢喜一场。

根据《福斯新闻》报导,布隆(Ruth Balloon)笑称,她当时心里想到的第一句话是“哇!我有好多钱!”在深呼吸整理好心情以后,布隆跟丈夫说了这件事,丈夫则是建议她最好和银行确认一下看是否发生了什么问题。

布隆随后通知银行此事,银行快速回应这是文书上的错误,立即向她道歉,并且收回了3700万美元(约折合新台币11亿元或人民币2.5亿元)。

布隆表示,她真希望是有人送给她这笔钜款的,毕竟在成为千万富翁的短暂时间中,自己已开始想像要如何花钱。布隆说,她会将其中10%捐出来,一些钱则拿去投资房地产。

据LegacyTexas Bank声明,由于汇率的波动,该银行所有的外币交易皆会透过后台手动输入到系统中,但是承办人员当天错误地将布隆的帐号给key in(键入)进去,导致一笔外币存款存进布隆的帐户内。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