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小心中国假货 英缉获香奈儿等仿品(图)

发表:2019-12-25 0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國海關在聖誕節期間緝獲大量中國假貨。示意圖
英国海关在圣诞节期间缉获大量中国假货。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12月24日讯】中国制仿冒商品充斥市面,各国莫不全力防堵。日前,英国海关当局也查获价值近300万英镑(大约390万美元)的假冒商品,此些假冒品都来自于中国,包括香奈儿巴宝莉等奢侈名牌。

12月22日,根据illicit-trade.com网站报导指出,英国当局为了打击圣诞节购物季节的假货,边防部队官员查获数以千计的假货,包括了假冒的名牌围巾、运动服及电气设备等商品。

在伦敦盖特威港(Gateway Port)的海关人员就查获1300多条假冒的香奈儿(Chanel)、巴宝莉(Burberry)与古驰(Gucci)围巾。若这些商品是真品,其价值约为904,775英镑(117万美元)。

米尔顿凯恩斯内陆海关中心(Milton Keynes Inland Pre-Clearance Centre)的海关人员,也截获了约850件假冒的耐克(Nike)、古驰、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美国老牌运动品牌Champion、范思哲(Versace)及匡威(Converse)等品牌的手提袋及运动鞋,真品价值估计逾84万2,000英镑(约109万美元)。

英国安全大臣布兰登.刘易斯(Brandon Lewis)于评论缉获假货事件时表示,英国政府致力于打击犯罪分子及假冒商品交易。而故意购买假冒商品者,可说是在资助与支持有组织的重大犯罪分子及其非法活动。

刘易斯说,这些缉获假货事件正表明,边防部队官员打击港口、机场及邮件中心等犯罪行径的决心,而且有效地将假冒伪劣商品拒之于门外。他们的关键工作保护了合法业务,且致使走私者无法获利。

英国内政部于一份声明中表示,边境部队的专业国际贸易团队已与知识产权所有者进行密切合作,共同合作查明商品是否确实是属于伪造的。

若发现货物为假货,在决定是否起诉进口商前,海关官员会先将假货销毁掉。

12月初,英国地方政府协会(Local Government Association,LGA)就曾警告消费者称,在圣诞节的前夕,一系列遭查获的假货,其可能存在危险的玩具假货。

LGA的安全与强大社区委员会主席西蒙.布莱克本(Simon Blackburn)批指,圣诞节是犯罪分子的温床,他们以便宜的价格,对毫无戒心的购物者出售具危险的假冒玩具,根本就是将利润置于安全之上。

本月初,英国线电子烟零售商Vape Club所委讬进行的研究显示,今年英国圣诞节最流行的假冒商品,将会是苹果的AirPods。目前交易检查员已查获价值约134,000英镑(约17.3万美元)的假冒AirPods。

Vape俱乐部总监丹.马尔尚(Dan Marchant)表示,我们知道黑市上有很多假品,即使是制造商亦难以区分,甚至有一些假货从外表来看,也与原始正品极为相似。而且该假货是在什么条件下生产的,也不知道,因此才令人担忧。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