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色彩天才才能答对的题目 你答对了吗?(组图)

发表:2019-12-29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只有世间罕见的“色彩天才”才能读取图内的文字!你是其中之一吗!
只有世间罕见的“色彩天才”才能读取图内的文字!你是其中之一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说只有那些拥有完美色彩视觉的人才能正确读取图内的文字。试试看你是其中之一吗?

如果你能顺利答对以下所有题,就算是世间罕见的“色彩天才”哦!

测试方法:每一张图都有一个非常简单大写的英文单词。

一共8题,难度递增。猜猜看吧!答案在最后,先别偷看哦。

怎么样!你都答对了吗??

是不是有一种感觉:后面的图片里真的有字吗?

答案分别为:

#1–TREE

#2–EAT

#3–BOOT

#4–SWEET

#5–PARK

#6–LOVE

#7–HAT

#8–BEAD

男人的身上有几处必须有肉?
男人的身上有几处必须有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笑话2则

男人的身上有几处必须有肉

这是由命相学来看的,男人的身上有几处必须有肉:

鼻头要有肉:鼻头有肉的男人既有欲望也有财,衣食无忧!

嘴唇要有肉:厚嘴唇的男人为人厚道,薄嘴唇的男人通常都很薄幸!

下巴要有肉:下巴有肉,除了可以让你捏他下巴之外,他的晚年也会过得不错,可以照顾你!

耳朵要有肉:耳大肥厚,是长寿的征象,他长寿,就可以和你厮守终身,最幸福的就是可以比你爱的人先死,他那么长寿你的愿望不难达成!

脸颊要有肉:双颊凹陷的男人不是太可怕吗?

肩膀要有肉:可以让你舒舒服服的把下巴搁上去。

背脊要有肉:可以随时背起你!

胸前要有肉:可以挨得住女人几拳!

手掌要有肉:手掌肥厚的男人会很有钱,不用女人养他。

双腿要有肉:两条枯树枝一样的腿太没有安全感了!

最重要的是屁股有肉:屁股大而有肉的男人最顾家,小屁股的男人多半靠不住!

他那颗心,当然也要是肉造的:肉造的心,才容易被你打动。

结论:

往下看

……

找只猪准没错!

找只猪准没错!

为什么女人爱LV?
为什么女人爱LV?(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为什么女人爱LV

一日,独立自信的女人越过沙漠和旷野,来到天使面前,问:“天使啊!什么是‘爱’?”

天使说:“爱,就是LOVE。”

女人又问:“LOVE是什么?”

天使说:“LOVE就是L-O-V-E。”

L是指Laughter[欢笑],与伴侣一起,如果不快乐的话,又怎算是爱?

O是指Obligation[义务],爱并不只有欢笑,还要为对方付出,做自己应该做的本份,这就是义务。

V是指Voice[意见],二人相处需要有自己的意见,同时亦要表达出来让对方知道。

最后,E则是Equality[平等],在爱之内,没有高下尊卑之分,爱人如己,将对方视作等同自己一样重要。你明白吗?

听过天使拆字速记法后,女人微微点头,似乎有所得。

然而,正当天使以为完成工作而松一口气时,却听到女人说:“天使啊!你的道理实在玄妙,我需要时间参详,但我怕自己会不记得你的说话,所以可否赐予我一些信物?让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的教诲!”

天使就随手在附近四块石头上,刻上L-O-V-E四字。

女人见了十分欢喜,想要搬走石头回家,却发觉四块石头加起来太重,自己一个最多只能搬动两块。

女人开始后悔没有把男人叫来这里。

女人想:我住的城市讲求平等,“E”字那一块应该可以不用搬回去。

接着,她又望着剩下的三块石头想:“O”对伴侣的义务实在太沉重,没有必要的话就不要提。

于是,女人抱起剩下的两块石头,再次越过旷野和沙漠,回到自己的居处。

终于,女人回到大城市,但此时她已筋疲力尽,回到家立即扑床呼呼大睡。

睡醒后,女人发现自己竟将大部分的东西都忘掉,但幸好,她见到床边仍放着自己千辛万苦捧回来的两块大石,也就心满意足地笑起来。

也因此,女人眼中的“LOVE”就变成只有“LV”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