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评测“作弊” 6款品牌全来自这“国家”(图)

作者:黄敬淳 发表:2020-01-07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机评测作弊被揭发,6款品牌全来自这“国家”。
手机评测作弊
被揭发,6款品牌全来自这“国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知名跑分平台 Geekbench 稍早更新了一个“作弊”清单,认定有 6 款手机在执行 Geekbench 时,会切换到一个独立的模式来进行跑分、提高分数,以展现与现实体验不同的更佳成果。

具体来说,其手法主要是不正常地暂时调高 CPU 时脉以冲刺效能,不过因这样的频率若放到日常使用,可能会造成手机发热或大幅降低续航,因此用户的手机平时并不会以这个频率来运作。Geekbench 同时质疑,这几款手机在其他跑分测试中,也可能有同样的情形。

至于本次被列入“作弊”榜单中,则全数是中国品牌,同时以华为占了 5 支最多,另一款则由 OnePlus 拿下。其详细名单则包括:

1、Mate10

2、Mate10 Pro

3、P20

4、P20 Pro

5、荣耀Play

6、OnePlus 5

特别的是,华为的 P20、P20 Pro 和荣耀Play,在前年也曾被另一测试工具 3DMark 点名作弊。其开发商 UL 并指出,3DMark 共有两个版本,分别为开放版本和内部测试版,但在内部测试版中或许因华为手机无法辨识 3DMark 的名字,最后跑出了远比开放版低的成绩。

目前,被点名作弊的手机,也都无法在 Geekbench 和 3DMark 上查询分数。

责任编辑:王承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