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人加国观神韵:我如获重生 请神韵一定要回中国(组图)

发表:2020-01-15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人加国观神韵:我如获重生请神韵一定要回中国
2020年1月12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Living Art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次爆满。(图片来源:Epochtimes)

【看中国2020年1月15日讯】2020年1月12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Living Art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最后一场演出。前面两场演出均是大爆满,最后一场依旧座无虚席,一次又一次的掌声把演出推向了高潮。

加国名流赞神韵

大陆人加国观神韵:我如获重生请神韵一定要回中国
前意大利駐多倫多總領事Tullio Guma先生和太太一同觀看了看了1月12日下午的演出。(圖片來源:NTDYV)

很多名流巨贾都以看神韵演出作为每年的传统。前意大利驻多伦多总领事Tullio Guma赞扬神韵艺术家在全球推广中国传统文化功德无量。

Guma说:“神韵是了不起的演出,很受启迪,舞蹈演员动作轻盈,绝对完美无瑕,编舞、音乐、神韵现场乐团都极为出色。我和我太太都很感恩可以看到神韵,神韵有7个团同时巡回世界演出,真是很了不起。”

大陆人加国观神韵:我如获重生请神韵一定要回中国
David Allan觀看了神韻當晚的演出後表示,演出非常壯觀。(圖片來源:Epochtimes)

加拿大生物科技公司YM BioSciences Inc.董事长David Allan说:“今晚的演出非常壮观。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神韵的服装,然后是三维动态天幕。完全是超乎一切想像的创造力。对于我们第一次看到的观众来说,真的是大开眼界。”

“用再优美的词来形容神韵都不为过。整场演出非常精彩,故事表达非常流畅,舞蹈表现力非常丰富。”多伦多交响乐团董事会副主席、多家运输公司的总裁John Novak说。

大陆人加国观神韵:我如获重生请神韵一定要回中国
加拿大知名音樂家、小提琴獨奏家Peter De Sotto(右)和律師Richard Pyne。(圖片來源:Epochtimes)

加拿大著名音乐家、小提琴独奏家Peter De Sotto和律师Richard Pyne观看演出后,表示对神韵肃然起敬,“音调完美精准,整体的配合带来恢宏壮观的气势。音乐家们好似心意相通,他们互相倾听,他们都是杰出的艺术家。整个乐团非常纯净,我非常喜欢他们独特的配器。”

De Sotto还表示,“女高音歌唱家的音色极富感染力,舞蹈更是辉煌灿烂的展现!”

大陆移民:感谢神韵帮人们回归对神的信仰

大陆人加国观神韵:我如获重生请神韵一定要回中国
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da)IT部經理曹女士,對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所做的努力表示感激。(圖片來源:Epochtimes)

在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担任IT经理的大陆移民曹女士看完演出后非常感动。她说,最初她来看神韵是为了表示支持,结果发现,“不是我来支持,而是我从中受益”,“错过这样的演出就太可惜了,我感到很幸运也很感激。”

曹女士表示自己也是有信仰的人,“相信宇宙中有超自然力量的存在,人要有对上天的敬畏之心,神韵晚会对帮助人们回归对神信仰的传统价值观,有很大的效果和作用。”

曹女士表示,了解神韵演员都是法轮功修炼者,信仰“真、善、忍”,她“能感受到他们内心的纯净,非常美,而对美的感知大家应该都是一样的,没有任何宗教的限制。”

大陆人:神韵破共产党谎言 我如获重生

大陆人加国观神韵:我如获重生请神韵一定要回中国
剛剛從中國大陸來到加拿大的林先生觀賞了神韻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演出。(圖片來源:Epochtimes)

刚从大陆来到加拿大的林先生感动地说:“看完演出,感觉很震撼,仿佛心灵被洗涤了一样。我觉得神韵中演绎的和中共宣传的太不一样了,包括中共讲的无神论,看完演出我才明白,无神论不存在,我现在感觉真的有神佛。”

林先生说:“看神韵,我感觉收获非常的大,到现在还沉浸在演出之中,很激动,心潮澎湃。今天看神韵,我真的觉得非常非常值得。我现在才了解中共说的都是大大的谎言。我自己那个壳被破掉了,有种重生的感觉。”

“还有一个最大的感受,我感觉好像不是他们(舞蹈演员)自己在跳舞,他们的技能超出正常(人能做到的),他们应该是被神佛加持,所以真的非常震撼。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刚开场的节目,给我带来视觉冲击,觉得人怎么能做到这样!我感到他们和神成为了一体。”他说。

“还有结尾的时候,大佛从天而降站在舞台中间,当时我就感觉非常非常的激动和兴奋。”

林先生表示他希望有机会多看几次神韵,他说:“如果有机会请神韵一定要回中国,让我们在大陆的国人真正了解到这些。看完神韵,每个人都会从内心改变,因为(神韵)是需要自己去感受的,而不是被别人强加的。”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