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染疫奄奄一息 儿媳回来竟合家痊愈(图)

发表:2020-02-03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唯有心存善念、敬天信神,方能获得天佑,走向未来。
唯有心存善念、敬天信神,方能获得天佑,走向未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中国民间传说,当上天决定降下瘟疫时,会出现几个瘟疫使者或疫鬼,奉命行使散瘟职责。他们将瘟疫散在什么地方,那一带就会出现瘟疫。然而,并非所有人都会染上瘟疫,因为有些人的家门他们是不敢进去的。

神护孝妇 疫鬼回避

清朝顺治甲午年三月,晋陵地区有个叫顾成的人,他的儿媳姓钱。

有一次,钱氏回邻村娘家后,顾成所在的村子发生了瘟疫,疫情十分严重,连亲戚都不敢路过此地。顾成夫妇也染上了瘟疫。不久,儿子、媳妇等八人也陆续染病。全家人整日卧病在牀,奄奄一息。

钱氏听到公婆家人染疫的消息后,急着赶回夫家照顾他们,但她的父母为了她的安全,极力劝阻。

钱氏说:“丈夫当年娶我进门,不就是为了能奉养年迈的父母吗?现在发生这样的事,我岂能置公婆于不顾?如果我明知他们病危而忍心不归,那我跟禽兽又有何异?我一定要回去照顾他们,就算死也没什么可遗憾的。”

说完,她便赶路回去。

刚回到家,就听到有鬼说:“众神都护着这个孝妇钱氏来了,我们速速回避吧!”没多久,顾成一家人都痊愈了。

三代隐恶扬善 疫鬼不敢入侵

某年元旦,宋朝人缙云一大早出门,就遇见好几批面貌狰狞的大鬼。缙云喝斥他们,问他们要去干什么。他们回答说:“我们是疫鬼,年初要到人间去散布瘟疫。”

缙云问:“我家也有吗?”疫鬼说:“没有。”缙云接着问:“我家为什么能例外呢?”疫鬼说:“你家三代人都积德,看见别人有恶劣的事就制止;看见别人有善举就表彰。你家子孙都要光显门庭,我们哪敢到你家来呢?”说完就消失了。

那一年,瘟疫横行,死者无数,只有缙云一家安然无恙。

由此可见,瘟疫并不是针对所有人来的,而是由神根据人间的善恶来安排的。唯有心存善念、善待他人、敬天信神,方能获得天佑,躲过瘟疫,走向未来。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