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失明20年 被车一撞竟重见光明(图)

发表:2020-02-18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子失明20年,没想到一场车祸竟让他的左眼恢复视力。
男子失明20年,没想到一场车祸竟让他的左眼恢复视力。(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太神奇!波兰一名34岁男子格莱(Janusz Goraj)20年前因过敏反应导致失明,没想到2年前的一场车祸,竟让他左眼重新恢复视力,连眼镜也不用戴。事后他也顺利找到保全的工作,还恰好被分配到当初车祸后被送去治疗的医院。

据英国媒体Daily Mirror报导,住在波兰西部卢布斯卡省的格莱,在20年因严重过敏反应,导致右眼全盲,左眼只能看到光线和模糊的轮廓。

2018年某一天,他在过马路时遭到一辆汽车猛烈撞击。事后,他说:“我整个人撞到引擎盖上,撞到了头,然后滑倒在路上”。他被送医急救,医生告诉他伤势严重,须要住院治疗,他因此住院两周。

没想到住院期间,格莱突然发现自己的左眼看得见了,后来甚至不需要再戴眼镜。这样奇迹似的重见光明也让医生直呼神奇,有医生认为,或许是手术中使用大量凝血剂与其他药物混和,才帮助格莱恢复视力。

但格莱自己认为,能恢复视力应该与头部两次撞击有关,一次是撞上汽车引擎盖,另一次则是撞上柏油路面。

医院想进一步替格莱进行详细检查来找到正确视力恢复的原因,但格莱拒绝接受。事后他顺利找到保全的工作,还恰好被分配到当初车祸后被送去治疗的医院。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