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审江泽民还会远吗?

作者:白马 发表:2020-03-01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天,朋友给我讲,他做了个梦,说是江泽民被清算前做挣扎,翻江倒海,掀起惊涛骇浪,淹死了很多人。我对他的梦不屑一顾。不料朋友严肃地说:“你看湖北黄冈的地图形状如蛤蟆,这两地方得新冠疫情死去的人特多。江泽民被民间称为蛤蟆精。现在医生解剖得疫情死去的人,发现肺被黏液包围窒息而死,就如人被淹死一样。“江”翻了,要拉人陪葬。”

朋友的话倒引起我对江泽民和新冠状的另一种思考。江泽民因为1989年镇压学生被邓小平看中上台,后因想学文革一套为自己造神,被邓小平规定只做一届,并指定江后由胡锦涛接班。江胡由此结下深怨。1999年,无德无能的江由于急于显能树威,又因为妒忌法轮功创始人在民众中的威望,借用无神论共产党的权、利、名,钱等对“老实”的法轮功学员发动了全球性的大迫害。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肉体上消灭、精神上摧毁、名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甚至有法轮功学员直接被投入千度钢炉活活烫死。

暴力需要谎言划圆,在江授意下,2001年的除夕前,制造了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世纪伪火,几个被冒充法轮功学员的人活活被烧死烧残。这场迫害延续至今。

从此,中国人的道德、文化、人权和社会环境、自然环境等越来越恶化、堕落。

当然,中国人对江的厌恶还主要针对江的淫乱、贪污与卖国等。“暴力与谎言、外松内紧”邪恶迫害政策后来被延用到中共认为想要迫害的任何中国人上,包括非典与禽流感、猪流感、猪瘟与新冠状的撒谎,包括对政治上异己人士和律师的迫害,包括对揭露新冠状真实疫情的医生和社会正义人士的打压……哪怕既得利益者,让他们纵欲,放弃是非观,也是对他们的迫害。

针对江泽民对中国带来的深重灾害,法轮功学员相对应的举措是“讲真相救人”。

我问一个法轮功学员:“你讲真相怎么能救人呢?”

他说:“人之所以为人,是因为人有正义、道德和良知标准,如果人被变异失去了人的标准,在自然更新中就会淘汰,我讲真相,就是帮你分清是非善恶,恢复善良和正义。”

“你叫我三退,不是你们在发泄共产党对你们迫害的恨?不是在与共产党斗吗?”

“无神论共产党讲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反神佛,威逼利诱叫人加入它发誓把命献给它,如果它真的被历史淘汰,那党团队员的生命不危险吗?它是政治组织,三退正是退出政治。法轮功学员不会泄私恨,二十多年来,他们利用自己收入和时间精力苦苦讲真相,是因为他们很早就知道,中共绑架人类在天灾中为它垫背,他们不想看到人因此陷入悲惨绝境。”

“江退下十五年多了,迫害还在发生,你为什么只抓着江泽民不放?你们真的没私心?”

“江掌权十五年,结帮拉派,用贪污、腐败和利诱形成了江派,渗透全国,它不是首恶吗?当然迫害至今还在,后来掌权者有没有责任,是不是背锅?我个人认为那是以后的事。至于说私心,如果真有,就说我的私心是因为我想疫情中死的人越少越好,活下来的人越多越好吧。包括610国保和公安警察,后来其实一直在为江泽民个人和被中共毒害的人打工,绝不是为国家或集体,也不是合法正式的工作,却无知中背上了他们的命,不可怜吗?”

是的,邪恶迫害的不一定是善的,但是迫害善良的一定是邪恶的。其实法轮功学员在维权,为的是每个中国人基本的言论、知情、信仰、行善、健身权。依愚者的深入想法,当今疫情严重,当官的却为权力稳定而不顾人命,隐埋疫情、抓捕道出真相的医生和社会正义人士,包括法轮功学员,其手法就是江泽民时代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经验”的全民化。不去说现在掌权的人是否有责,就说现在瘟疫传染了世界,江泽民真是人类公敌了。

包括二十一世纪的中共式谎言,从“法轮功与中共争夺群众基础”到新冠状“没有增长,没有人传人证据”,甚至要求新冠状疫情配合政治需要而“爱国”,最初说“只传国外没有传省外”,现在由于经济危机要求复工,疫情又配合大局需要不断下降,治愈率日高……都是江氏谎言的后续。

说是瘟疫面前人人平等,说的是不管是最高掌权者还是乞丐,吃喝拉撒七情六欲都一样是人;说是瘟疫面前人人不平等,历史上每次瘟莫名消失之后还是有很多人不会感染而活下来。有人做过不完全统计,被新冠状感染而死的中国人99%是党团队员和文革中红小兵红卫兵。在外国,感染率相比中国来说低。法轮功最初是在中国传出,中国炼功人基数大,明真相人绝对数大,在外国虽然可以自由了解法轮功真相,但是炼功人相对数小,身边了解人绝对数也就小了。

据新闻报导,武汉肺患者还没死,就被拉去火神山、雷神山烧尸炉活烧。这让我想起了江泽民的天安门烧人假新闻和把法轮功学员投入钢炉、打得半死后去火化的事。火神山是什么地方?其LOGO涵义是用火神去镇瘟神。可笑的不信神的共产党这下不叫人崇尚科学而崇尚神了。原来神也可以让共党来听使唤用?这真是从物质到思想变异到无法理喻的病态。

其实中国在上世纪中共从苏联分来的二十年代就“病”了,只是近入本世纪以来,病得更严重了。中共和江泽民才是中国最大的病毒源体。而现在,新冠状病毒体反过来让全国全世界人清醒、觉醒,升起了正义与良知。当世人全醒过来时,就是中共和江泽民的死期。现在,病毒也正在反过来毒死中共和江泽民。中国正在健康,中共和江泽民才是西亚病夫和东亚病夫。

玩枪者死于枪,玩火者死于火,这叫善恶报应,一报还一报。按照中国传统文化来说,中共给江泽民认为“好欺侮”的法轮功学员和中国人带来的恐怖和生活绝望之痛感,绝对会带给为中共站台的人。我这里不单指迫害法轮功的高官因贪污被清算一事。苏共倒台前,贪污腐败、经济下滑、官心民心涣散、内斗等,如今中共这些都齐了。《江泽民其人》一书说江泽民最后是被世界正义人士公审后吊在天安门广场,被雷火烧死。如果新冠状病是由中共反天反地破坏自然与人的精神而引来的,那中共就将在瘟疫中灭亡。如果中共灭亡了,公审江泽民还会远吗?我似乎看到天安门广场上空滚滚翻涌的乌云中燃烧的大火正喷出云层。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