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再被名将轰“脏鬼” 作弊作最大就是这一场(组图)

发表:2020-03-06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里约奥运200公尺自由式,孙杨(中)在最后50公尺逆转南非泳将克洛斯(左)夺金。
2016里约奥运200公尺自由式,孙杨(中)在最后50公尺逆转南非泳将克洛斯(左)夺金。(图片来源:Getty Images/GABRIEL BOUYS / AFP)

中国游泳名将孙杨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重判禁赛8年,而4年前在里约奥运曾败给孙杨、只拿下银牌南非泳将克洛斯(Chad le Clos)近日出面受访,再度怒轰孙杨是个“肮脏泳者”(dirty swimmer),并指控了在他脑中永远挥之不去的孙杨“作弊”情形。(相关阅读:“紫尿侠”禁赛泳坛叫好 孙杨PO照澄清遭打脸

克洛斯回忆在2016里约奥运200公尺自由式的对决:“当时只剩下50公尺,我一个人游在前头,然后孙杨就以不可置信的速度超越了我,瞬间取得了领先,好像我在剩下25公尺那里静止不动了一样。但当时的我打破了南非国家纪录、非洲纪录,这真的违反常理。”(相关阅读:违反兴奋剂规定 孙杨败诉遭禁赛8年

克洛斯(蓝紫色泳裤)原先领先在孙杨(粉色泳裤)之前,最后遭到逆转。
克洛斯(右一:蓝紫色泳裤)原先领先在孙杨(右二:粉色泳裤)之前,最后遭到孙杨逆转。(图片来源:Adam Pretty / Getty Images)

孙杨在2014年就已经药检2度呈阳性反应,这次的判决我也不意外,因为不只有我,整个泳坛的人都知道他是个‘肮脏’的游泳者。”

克洛斯希望自己可以从银牌升级到金牌,“我相信排第9名的人应该是第8名、排第17的人应该是第16名,当然,我应该是那个金牌。”克洛斯过去在2012年伦敦奥运200公尺蝶式曾打败“飞鱼”菲尔普斯摘金。(相关阅读:内讧?孙杨妈飙骂“对得起领导 对不起我儿子!”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