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美国爆发大规模疫情”(图)

作者:徐菁、章明 发表:2020-03-16 0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
2020年3月14日,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观光客们(图片来源:Cindy Ord/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16日讯】近期在网络上传播一份来自中共的《自媒体、公众号、网评员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涉美宣传指导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纲要说,如果美国没有爆发疫情,“就要着力宣传病毒是美国对华人开展生物战,但只能让红色自媒体去实施”;如果美国爆发大规模疫情,则煽动“美国政治体制不利于疫情防控,大力肯定中国的制度优越性”。

这份《纲要》,契合了《武汉疫情:中共特别“透明”谁能核实》一文中披露的:中共内部制定战略,要把中共肺炎的战场拉向海外,(1)转移国内人民的注意力;(2)借机吹捧自己,吹嘘自己的治理模式和治理疫情的能力(包括所谓的制度性优势);(3)推卸责任,要把中共肺炎的源头嫁祸给美国,大力进行反美宣传。

这次还能牵着多少人的鼻子走?

疫情和复工使得大陆民愤高涨,为缓解危机,中共再行抵赖和耍流氓的看家手段。但是,这波造谣,他们还能继续牵着多少中国人的鼻子走呢?

一位在海外多年的华人告诉记者:“中共的反美宣传让人寒心。疫情刚刚开始爆发的时候,我们到处买口罩给家人,或者国内的医务人员捐赠;现在美国也有疫情,我们买不到口罩了,但得到什么了?竟然是来自中国的嘲笑、嫁祸和幸灾乐祸。真寒心啊。本来不想入籍的,现在下定决心全家今年四月就去考试入美国籍了。”

台湾华人民主书院董事主席曾建元表示,中共谎称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源自于美国,这是非常荒唐的言论,这是中共典型的围魏救赵、乌贼战术。他表示,从流出的文件可以看到,中共竟然可以如此成熟的把各种问题预先模拟,这是因为掩盖事实、操控媒体、操弄民意、影响舆论,这样的操作对中共而言非常熟悉,因为中共本来就是倾尽国家之力在做这样的谎言宣传工作。

曾建元说,(现在)中共只是把过去对待人民的一贯伎俩,投射到美国去,企图借由外国红媒的报导颠倒是非,在国际间制造有利于中共的言论,影响美国与自由世界的形象,再利用出口转内销的方式,加强对内宣传,谎称自己防疫的功绩,并把疫情的责任都往美国与国际上推,目的在于维系中共政权。

“连感冒都不可能零增长”

一位海外留学生对记者说:“我们私下都说,这次中国瘟疫死了的,就是相信政府的人。”

三月十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宣布“湖北除武汉外连续五天“零增长”。一位华人医生说:“仅武汉市就是一千多万人口,连感冒都不可能是‘零’。这么大面积严重瘟疫,湖北怎么可能是‘零’?!稍微有些常识的人都看得出这个谎言啊。”

曾有人说:“接受谎言的代价是什么?并非是把谎言误认为是真相。真正危险的是,我们听多了谎言,便不能再分辨出真相!”

中共在这场中共肺炎疫情中的言行,还在牵着一些人的鼻子走,但也让更多的华人、西方人开始清醒,看清中共本质,放弃幻想。特别是,越来越多的华人公开谈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并互相交换三退的办法,不想视而不见、与中共病毒为伍。

背景简述:中共控制信息导致全国爆发瘟疫

二零一九年底,武汉市突然发现“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中共十二月底就知道情况严重,并从一月三日起就向美国通报了三十多次中共肺炎疫情。中共内部,尤其中共军队、卫健委这些关键部门,也是早在去年年底就得知疫情是“不明肺炎”、有传染性,并开始采取预防措施。

同时,中共却一直刻意对中国老百姓隐瞒疫情信息,还称疫情“可防可控”、没有“人传人”,致使绝大部分中国人直到一月二十日之前都被蒙在鼓里。

一月二十日,中共才承认中共肺炎“可以人传人”。一月二十三日,武汉封城。

回顾中共承认疫情爆发之前的近两个月中,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日,武汉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艾芬拍下一名不明原因肺炎病人的病毒检测报告,并将其中“SARS冠状病毒”字样画上红圈,传给自己的同学以及医生群组,希望他们注意防范。

这报告影印件很快在医生圈内广为流传,其中包括李文亮在内的八名医生也转发了这份报告影印件。后来的故事很多人已经知道了:十二月三十一日凌晨一点半,二零二零年一月一日当天,武汉市公安局查处八名医护人员,称其散布有关疫情谣言。中国官媒央视跟进,高调报道了此事。

这八名医生遭到警方训诫后,用书面形式承认自己“在互联网上发表不属实的言论”的“违法行为”、“严重的扰乱了社会秩序”。而艾芬在一月一日被医院监察科通知第二天早上谈话,“之后的约谈,我遭受了前所未有的、非常严厉的斥责。”称她是作为专业人士在造谣。

一月十八日,武汉市政府为了党的面子,在已掌握十多名医护感染的消息、明知疫情人传人的情况下,放任超大规模人员聚集。武汉市百步亭社区举办了40,000多个家庭参加、包含13,986道菜品的“第二十届万家宴”。万家宴之后,百步亭社区出现集中发热门栋的情况,瘟疫扩散。

关于此次病毒的源头,说法很多,但国际国内聚焦最多的是武漢病毒研究所——中国华南唯一储藏有SARS等多种冠状病毒,并对冠状病毒进行高度秘密研究的武汉BSL-4实验室,简称P4实验室。迄今为止国际上对此有理有据的专业分析和评论很多,在大陆民众中知道这事的人也不少。

武漢病毒研究所因中共肺炎一直陷在舆论的风暴眼中,其39岁所长王延轶及其院士丈夫舒红兵一直是舆论焦点。有爆料称,舒红兵背后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之子、前中科院副院长江绵恒操控的势力强大的上海帮生物圈,而上海帮间接掌控中共的军工生化武器地盘。

许多藏不住的事实让人们看到,是中共对疫情信息的隐瞒,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来源的隐瞒,致使中共肺炎在全国迅猛蔓延,并祸及全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