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坚跳海了 兑现庆祝蔡英文连任承诺(图)

发表:2020-03-16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曾说,总统蔡英文若连任,自己便会跳海庆祝。
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曾说,总统蔡英文若连任,自己便会跳海庆祝。(图片来源:FB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3月16日讯】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去年2月曾经说,总统蔡英文连任,自己便会跳海庆祝。他昨天深夜在脸书上张贴自己在兰屿的跳海影片,并说“一诺千金,诚信至上”,获上万名网友按赞。

去年2月王世坚曾针对2020年总统大选喊出新赌注,并称蔡英文若连任,自己就会去跳海庆祝。今年1月他在脸书发文表示,“一诺千金,诚信至上!”如今蔡顺利连任,他当然会履行去年的承诺,以跳海庆祝,但请大家给他选择何时做的空间。

昨天深夜王世坚在脸书上传自己在兰屿的跳海影片,兑现了之前的跳海承诺,从影片内容可看到,他高喊着“一诺千金,诚信至上!YA!民主胜利,台湾万岁!YA!”之后,随即穿着救生衣跳下海面。

王世坚发文表示,“当您看到这个影片,我已经低调于兰屿兑现跳海的承诺,我一直认为说到做到不必敲锣打鼓,尤其在防疫期间,但我相信每句话的背后都有神明,因为诚信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则”,结果获得几万名网友按赞,和超过几千则留言回应,大多是称赞王世坚是真男人。

被网友誉为有“扶龙命格”的王世坚,2008年立委选举期间,曾经夸下海口说,国民党若在台北市“八仙过海”,他就要去跳海。但开票结果真的是“八仙过海”,所以他后来也履行承诺,到新北市三芝浅水湾跳海了。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