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被困家中好无聊?看看这些是否适合你(组图)

发表:2020-03-23 1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3月23日讯】在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下这个特殊时期,世界上许多人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正在改变。全球范围内的社会隔离自我隔离措施无疑限制了人们活动的空间。

例如,许多学校,大学和公共场所(例如图书馆)被迫暂时关闭大门,使无数人无法获得教育资料,而孩子们也看不到自己喜欢的故事了。

疫情下被困家中好无聊?看看这些是否适合你
示意图(图片来源:看中国)

但是也出现了一些令人高兴的现象,许多组织开放了对以前有偿资源的免费使用权,为人们免费提供精品资源。

1、Audible Stories

疫情下被困家中好无聊?看看这些是否适合你
亚马逊儿童有声读物网站(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随着世界上很多地区的学校停课,亚马逊的Audible推出了Audible Stories,这项新服务可为世界各地的儿童和青少年提供免费的有声读物。

它收集的有声读物书名包括幼儿故事书和文学经典著作,并将以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和日语播放。

2、JSTOR

疫情下被困家中好无聊?看看这些是否适合你
JSTOR网站(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JSTOR是学术资源的数字图书馆,其数据库的一部分已对公众开放了一段时间。

他们拥有6,000多种电子书和150种期刊,该组织表示,他们目前正在与出版商合作,向学校免费提供更多内容。

3、剑桥大学出版社

疫情下被困家中好无聊?看看这些是否适合你
剑桥大学出版社网站(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随着越来越多的教师,研究人员和学生发现自己需要在家教书和学习,剑桥大学出版社(CUP)已免费在线提供其学术教科书集,直到5月底为止。

不过,由于需求空前,它遇到了一些技术问题,不得不暂时取消免费使用其一系列教科书,以解决该问题。但是,仍然有许多开放的期刊。

还等什么?带着孩子一起宅在家里充电吧。

责任编辑:刘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