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丁磊$2900万购买美国豪宅 马斯克净赚70%(图)

发表:2020-06-21 2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易丁磊2900万购买美国豪宅马斯克净赚70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图片来源: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21日讯】据《华尔街日报》周五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以29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他在洛杉矶贝莱尔(Bel Air)地区的一处豪宅。报道称,买家是与中国亿万富翁丁磊有联系的公司。

据《法广》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这一原属于马斯克的房产建于1990年,位于可鸟瞰贝莱尔乡村俱乐部的山丘上。挂牌信息显示,该房产“经过大规模改造后,拥有宽敞的娱乐空间、挑高的天花板和精美的装饰。”房产包含两层楼的图书馆、家庭影院、网球场、酒窖、健身房和游泳池,此外还有一个果园和五个车位的车库。

据公开记录显示,马斯克于2012年以1700万美元的价格,从对冲基金Canyon Capital Advisors的联合创始人米切尔・朱利斯(Mitchell Julis)手中,购得了这套房子。

今年5月11日,马斯克在推特上宣布,“我正在出售所有的有形资产,将不再拥有房子。”他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决定出售有形资产并不是因为他需要钱,而是因为“我正试图使我的生活尽可能简单,所以只会保留具有情感价值的东西”。

消息称,最新接手这一豪宅的买家是与网易创始人、CEO丁磊存在关联的一家公司。丁磊1971年10月1日生于浙江省宁波市。他是网易公司创始人,现担任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福布斯:大陆富豪买房就像买包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大陆富豪在海外尤其在美国购置房产早已成为一种“潮流”。美国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引述地产经纪界人士的话表示,对大陆有钱人来说,一幢迈阿密的豪宅就像一辆车、一个名牌手袋或一瓶红酒一样,“是一种生活方式”。

报道说,大陆资金外逃有两种,一种中共贪官和权贵家族转移的财产;另一种是中国富豪和企业家对中国政治和社会腐败深度担忧,对中共的信心日渐薄弱。将子女送到海外或举家移民,从而将资金转移海外,在海外购置房产成为其首选项。而近70%的大陆买家会付现金。

美国《福布斯》双周刊网站曾发表题为〈中国疯狂的富裕“猎房者”〉的文章,文章称大陆富豪已经变得更有国际经验,他们在其他国家置业就像买订制皮包和订制车一样。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