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死经验现象 奇迹复活的实例(图)

发表:2020-07-05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种各样的濒死经验奇异现象,令人称奇,透过他们的经验,让人看清一点生与死之谜。
各种各样的濒死经验奇异现象令人称奇,透过这些人的经验,让人看清一点生与死之谜。(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各种各样的濒死经验奇异现象令人称奇,透过这些人的经验,让人看清一点生与死之谜。

脉搏停跳45分钟奇迹复活

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南城市博卡拉顿(Boca Raton),一位叫格劳佩拉‧凯西米罗(Graupera Cassimiro)的母亲在接受完破宫产手术后,出现并发症,脉搏停跳达45分钟,经历濒死体验后,奇迹般复活。

博卡拉顿地区医院(Boca Raton Regional Hospital)医务负责人达丹农(Dr‧Anthony Dardano)说他在创伤中心工作,见过各种情况,但凯西米罗的情况非常罕见,简直不可思议,或者说是奇迹。

2015年9月23日下午,凯西米罗在博卡拉顿地区医院顺利产下一个健康的女儿。过后却在恢复室突然出现并发症。十几名医生竭尽全力对她进行了长达三小时的抢救,最终她的脉搏还是停止了跳动。在凯西米罗脉搏停跳45分钟之后,医生们停止了所有抢救程序,并且准备登记她的死亡时间。

正在这时,奇迹却突然发生了。心跳监测仪上出现了一个信号,然后第二个,第三个……凯西米罗又活过来了。几小时后,仍然插着氧气管的凯西米罗已经能在病床上和家属进行沟通了。第二天,她就不再需要维持生命的设备了,几天后就出院了。

凯西米罗说在她恢复知觉后,能记起的最近的事是她在破宫产后被推进恢复室,当时因为感觉鼻塞,向人要了一张纸巾,然后她就觉得自己昏昏欲睡。

凯西米罗事后告诉美国广播公司(ABC)说:“我当时已经死了。我的丈夫告诉我,当时我已经变得苍白,身体冷得像冰块,嘴唇没有颜色,我已经死了。”

当她醒来时,发现家人在哭,还有远在迈阿密的亲戚也过来了,她才意识到自己发生了什么。数小时后,她记起了自己濒死期间的一些事。她说她一开始以为是梦,当她见到已故的父亲时,她才意识到那不是梦。她的父亲告诉她:“你不该来这里,你的时候还没到。你还要等上一段时间,你现在不能待在这里。”

于是她就回来了。她说她甚至没有意识到已经过去了几个小时,她当时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

经过濒死体验的凯西米罗后来说,她再也不害怕死亡。她说:“我认识到这一切的一切,我们根本就无法控制。如果哪一天你要离开(这个世界),那就说明是你命中注定要走了。”

一个个濒死经验都给人开启了一扇又一扇面对生死之谜的窗子。
一个个濒死经验都给人开启了一扇又一扇面对生死之谜的窗子。(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医生抢救无效奇迹醒转

《每日邮报》报导,40岁的伯恩太太(Jenny Bone)在心脏骤停后陷入昏迷,医生抢救无效后,便建议她的丈夫签署放弃急救同意书。

就在这时,昏迷中的这名妇女却奇迹般的恢复意识。后来她表示,当时躺在病床上的“昏迷的”自己,能听到医生和丈夫的交谈,但处于瘫痪状态的她却无法参与谈话。

伯恩太太是一名政府屋宇测量师,2014年3月14日,她觉得自己的腿如针扎般疼痛,被送进医院后,医生检查认为她罹患格林-巴利症候群(急性神经发炎)。

随后,伯恩太太感觉呼吸困难,心脏突然停止而陷入昏迷,对基本的身体反射测试都没有任何反应。

伯恩太太说:“我听得到身边人的谈话。”她表示,最常听到的话是护士们发出的“翻身”指令。

“最令人担忧的交谈是医生和我丈夫的谈话。”当时她是靠呼吸机维持生命,医生判定她可能再也醒不过来了,于是建议伯恩先生签署放弃急救的同意书,好让医院拔掉呼吸机。伯恩先生说:“我们对会发生什么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我还是再次表示,(拔管)为时过早。”

伯恩太太感激丈夫没有放弃她。出院后不久,她就能依靠枴杖送5岁的儿子步行上学了。一年后,她又回到了工作岗位,并依靠枴杖完成了5公里的慈善长跑。

在现代医学上,这些都是非常极端的例子,而大脑的复杂程度也远远超过人类医学所能企及的。一个个濒死经验都给人开启了一扇又一扇面对生死之谜的窗子。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