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中共党员欲留海外 或引发叛逃海啸(视频)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0-07-27 1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弓夷
袁弓夷表示日前已有休斯顿中领馆职员向美国投诚,中共内部军心大乱,为了留在海外不排除更多中共党员向西方政府投诚,引发叛逃海啸。(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7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两日前,袁弓夷在其个人Twitter上表示,“住美中共党员怕遣返大陆,数十万党员选择变节留美,叛党海啸开始蔓延全世界,不少党员恐怕被杀人灭口”。其后他在YouTube上做直播和网友互动,并解答问题。在节目中他表示,日前已有休斯顿中领馆职员向美国投诚,中共内部军心大乱,为留海外不排除更多中共党员向西方政府投诚,引发叛逃海啸。

蓬佩奥对华政策智囊魏京生

日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演讲,并呼吁中国人民和全世界政府一起“改变”中共,袁弓夷指这是美国的灭共宣言,他亦透露了蓬佩奥背后的两位智囊,一位是美国海军学院东亚和军事史教授,美国国务院国务卿办公室中国政策规划首席顾问余茂春(Miles Yu),另一位是流亡美国的民运分子魏京生。

袁弓夷赞赏魏京生的灭共决心,也感叹其洞察先知,早在1978年,魏京生已经北京西单贴大字报,宣扬民主自由,大字报名为《第五个现代化:民主与其它》的,指自由、民主比改善生活质素更重要,明确指出中国若要现代化,必须先实行民主。翌年,魏京生被逮捕、判刑,直至1997年流亡美国,才结束长达18年的牢狱之灾。

袁弓夷形容魏京生“意志坚定”,用人生40年时间来灭共。袁弓夷又指,当大多数人都在媚共时,魏京生已经看透中共本质,并坚决反对中国加入世贸(WTO),当时魏京生已经向时任总统克林顿表明若中国加入世贸,日后美国必受其制约。

袁弓夷透露他问魏京生,若中共解体,中国会如何?魏回答指,无需担忧,中国人完全有能力,“只要给他们自由,给他们一个没有共产党的环境,中国人会自己组织起来的”。

袁还透露,魏京生是余茂春的顾问,过去几周美国发生很多对华政策的改变,都和这二位有关。

美国出重手 中共军心大乱或引发叛逃海啸

袁弓夷表示,美国政府通先过媒体爆料拒绝九千万党员及其家属入境美国,消息一出已经吓坏中共党员;其后关闭休斯顿中领馆。他指,中共官员嘴上说爱国,身体却很诚实,“各个都想留在美国”,甚至计划把一家大小都接过来常住,因此“军心开始动摇”。

其后周四蓬佩奥发表演说,袁弓夷总结其为“灭共宣言”,蓬佩奥“要同中国人民一起,消灭中国共产党”。袁透露,美国中领馆有人失踪,亦有人叛逃,并把内部情报提供给美国。他指美国在计划一系列的行动,目的是震慑中共,“第一步是对付外交部”。

袁弓夷指美国有几十万中共党员及其家属,包括前外长李肇星儿子李禾禾也持美国身份,他还强调有些是有任务在身的,有些是学者,有些则是潜伏的学生,目前这些人全部军心大动,如坐针毡,他预测未来会发生叛逃海啸,而且事件会波及海外的共产党员,世界各国都会跟随美国采取行动。他亦透露目前有些中共党员被消失,“被意外死亡,被车撞死,很多这类案件,共产党急起来就要杀人灭口”。

他指,这还是“头盘,未入正餐”,正餐即是美国和台湾结盟,美军会顺理成章驻守台湾,而下一步便是和台湾正式建交。

中国人皆受过中共迫害

袁弓夷表示,谈到灭共,大家都拍手掌,兴高采烈。他还指,其实每一个共产党员及其家人在过去的70年间都遭受过中共的迫害,只是层度多少而已;香港的上一代人也一样,当年由大陆偷渡来香港的个个都被中共迫害过,“香港建制派个个家里都被中共没收过财产”,他感叹:“哪一个没有被共产党迫害过!”

袁弓夷指,即使如此仍有一些香港人不醒悟,仅仅期望争取“一国两制”,希望“一国”可以放手给香港一些自由,而没有想过推翻共产党;希望共产党改革,但是改革后整个体制还是中共那一套,袁弓夷表示对此无法接受。

因此他重申香港必须重新夺回主权,“在法庭上拿回主权,然后把主权暂寄在英国”,他引述律师言论表示,《中英联合声明》已被破坏,合约无法继续,主权须回归英国,可以在英国法庭打官司,胜诉机会很大。袁弓夷表示这是下一步要做的事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