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领5斤免费大米 中国大爷大妈凌晨4点发生大型混战(视频)

发表:2020-08-06 0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领5斤免费大米中国大爷大妈凌晨4点发生大型混战
近日,一群中国大爷大妈在领免费大米的时候发生混战。(陆媒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8月6日讯】中国的大爷大妈,是个特别矛盾的群体。平时做地铁公交都气喘嘘嘘的,但遇上超市促销,一个个健步如飞,比年轻人的精气神都足。近日,一群大爷大妈竟然在领取免费大米的时候打起来了。

据大陆媒体报道,8月2日,河南郑州的几百名大爷大妈为领免费大米,在一店面门口排队,排在最前面的几位因顺序起冲突,引发谩骂互殴。

报道称,当时在某沿街店面门口,排着近两百米长的队伍,旁人一眼望过去都看不到头。其中很多大爷大妈在凌晨4点就跑来排队了,可是等了一上午,免费领大米活动一直没开始,店面也处于关闭状态。

就在这种情况下,排在最前头的大爷大妈,因为到场的先后顺序起了冲突。几位老年人刚开始还是互相指责谩骂,发展到最后还当街拉拉扯扯起来,最终,这场冲突直接发展成互殴。

在场路人见证了一场大型老年人混战……

不过,大爷大妈这场架打的也真是冤,顶着大日头排队等到中午不说,免费领大米活动还取消了。

本来大爷大妈们参与的,是一家房地产售楼部的促销活动,商家从8月1号开始,分成上午、下午两个时段免费派送大米,所有人都可以凭券到现场领取。

但是因为前一天领大米的人太多了,现场一度失控,有老人被挤到受伤,还被送到了医院,于是这项活动才被临时取消。

由于通知的不及时,很多老人都没有收到消息,这才从凌晨排队排到了中午,还打起了架。这场架还被网友调侃为“一袋大米引起的惨案”。

还有网民感慨,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大爷大妈已经不是以前的大爷大妈了。

中国传统文化中,很多人认为老人是淳朴、慈祥、善良的象征,再加上“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的观念,尊重老年群体也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

但是现在呢,很多老人没有德高望重,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反倒是大妈抢夺广场舞地盘、大爷破口大骂之类的奇葩事件。

比如,在北京天通苑北地铁站,就有一小伙就被大爷骂哭了。其实他也没做错什么,只是因为正值早高峰,他不小心踩到了一位老大爷的脚,小伙赶紧跟大爷道歉,但大爷还是不依不饶的,一直对小伙进行人身攻击。大爷指责小伙太胖了,大早上的就应该待在家里,再不就打个车出门,长这么胖还坐地铁就是会影响别人……

在现实生活中,为老不尊、倚老卖老的老年人不止这一种。也许还有人记得这样一幕。

去年7月份,在成都48路公交上,有位老大爷在半路上车了,满公交车都是有座位的乘客,他偏偏认准了一个六七岁的小学生,强行让孩子让座。

更过分的是,他也没详细说明,就直接坐在了孩子腿上。孩子本来就长得瘦弱,被他吓得大声喊叫。再看这位60岁的老大爷,看起来精神挺好的,不像是身体有毛病的人。嘴上始终不依不饶,指责完小朋友,就开始指责旁边劝说的乘客,说他们也不懂道理,就该在精神上被消灭掉。

为领5斤免费大米中国大爷大妈凌晨4点发生大型混战
(视频截图)

报道说,其实这些无良老人是因为成长环境的影响,形成了扭曲的三观。有人过马路不看红绿灯,也有人买菜把周围叶子都掰断,只留中间最鲜嫩的菜心,不管是教育原因,还是由于痛苦挫折,都让他们无法做出正确的行为。

华人网友热议:

“毛腊肉教育的红卫兵们变老了,无语。”

“穷怕了。”

“共党管制下的奇葩。”

“在国外他们也是这样。为什么?应该是教育的问题吧。被土匪、流氓教育的结果。”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