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豪门婚姻破局 米可白情断“尾牙大王”(组图)

发表:2020-08-07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6日)深夜米可白在脸书坦承已经离婚,宣布与身家破亿的“尾牙大王”谢铭杰6年婚姻告终,且已经离婚有一年的时间了
昨(6日)深夜米可白在脸书坦承已经离婚,宣布与身家破亿的“尾牙大王”谢铭杰6年婚姻告终,且已经离婚有一年的时间了。(图片来源:自由时报资料照)

现年34岁的女星米可白与身价上亿的“尾牙大王”谢铭杰结婚6年,近来频传婚变,昨(6日)深夜米可白在脸书坦承已经离婚,“婚姻的相处只有当事人最清楚,我们和平的分开、也真心的祝福彼此。”而没多久,谢铭杰也在脸书发文,2点声明澄清离婚主因并非“生不生小孩”的问题。

米可白在脸书写下长文,证实6年豪门婚变,“到现在仍然无法用‘前夫’来称呼他,对我来说他更像我的老师、我的挚友、我的知己,我称呼他为四宝的爸爸。”米可白的经纪人则对外回应,2人早在去年7月已签字离婚,但她因找房子关系,今年6月多才分居,因为有3只爱犬由谢铭杰代为照顾,所以她还是会常去前夫家探望爱犬,指出双方没有第三者,也不是因为没有生小孩的缘故。

随后谢铭杰也透过脸书发出声明,在声明中指出:“在今天我宣布与我的前妻(事实上我一直不适应这样称呼她)离婚的消息,我希望让大家知道,一、无任何生小孩不生小孩的问题,二、我们也无任何的不愉快。我们一直都是家人,彼此以自己的事业为重,希望各位给我们一点空间,因为我们还是永远的家人。也希望不要再浪费任何的社会资源、媒体资源,希望一切就此放下,感恩不尽!感谢!!”

谢铭杰也在脸书发文,2点声明澄清离婚主因并非“生不生小孩”的问题。
谢铭杰也在脸书发文,2点声明澄清离婚主因并非“生不生小孩”的问题。(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其实两人自从2014年结婚后,身为艺人的米可白经常被追问生子进度,原本都还蓄势待发,但近年却改口称:想先冲刺事业,也传出谢铭杰也不满夫妻间私事频被外界关注;不过她过去也曾在节目中坦言,新婚时想趁到意大利度蜜月时顺利怀上孩子,但当时夫婿却带了拜把兄弟夫妻档同行,丈夫晚上都和兄弟泡在酒吧,米可白连续好几个晚上主动求欢,但丈夫也只回她“早点睡”,而且讲完就自己躺平睡觉,她说到此处,也忍不住在录影现场委屈大喊“我肚皮都没动静”。

据了解,米可白与“尾牙大王”谢铭杰早在去年七月已经签字离婚,之所以延后一年才对外公布,是因为离婚后米可白仍慢慢找适合的房子搬,直到今年六月正式搬离两人过去爱巢。米可白的经纪人洪嘉钦表示,她主要是为了找到可以养狗的房子,找了很久但很多房子都不适合,最后定下来的新居,也只能让她带走“四宝”中的其中一只,其他三只爱犬则继续跟前夫住。

经纪人透露,米可白是在很平和的状态下协议离婚,离婚后与前夫关系还是很好,仍像是好友、家人般关心对方,至于离婚原因,应该只是两人生活形态差异大,生活上慢慢没有了交集,各自的事业和生活也有了不一样的方向,虽然感情淡了。两人因为没有小孩的问题,因此有共识地把婚姻结束。离婚后,两人的相处模式也像先前一样,觉得舒服自在,搬出来后她还是可以随时回去看狗。

米可白曾在节目上透露,谢铭杰追了她2年,未料这段婚姻仅维持6年,就宣告破局。
米可白曾在节目上透露,谢铭杰追了她2年,未料这段婚姻仅维持6年,就宣告破局。(图片来源:自由时报资料照/胡舜翔摄)

米可白,旧艺名葡萄姐姐,原名赵淑亭,英文名Mine,2015年改本名为赵亦瑄。台湾女艺人、女演员,曾为东森幼幼台水果生力军成员,目前常于综艺节目、电视剧及电影等演出。

米可白家中经营糕饼店“凰珍饼铺”,当年因为活动认识谢铭杰,但对男方不仅不来电,还一度将对方封锁,“因为爸妈一直说好的,我就越讨厌他!”,过年时谢铭杰还特地到米可白家里的饼店帮忙,站了6、7个小时,却没得到佳人慰问。不过最终谢铭杰还是如愿抱得美人归,在2014年彰化跨年活动上求婚米可白成功。

米可白曾在节目上透露,谢铭杰追了她2年,并说:“我是结婚为前提交往。”后来米可白父母得知两人要结婚,语重心长地交代:“如果你要娶我女儿,你要好好照顾她。”未料这段婚姻仅维持6年,就宣告破局。

稍早前,米可白再度于脸书发文,写下:“我的生活很简单,每天就拍拍戏,希望在工作中得到认可也希望自己有更多的突破。有时候就喜欢送养狗狗猫咪,看他们过的幸福,我也觉得开心。有时候就爱参加公益,想藉有自己的分享,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

米可白表示,自己了解身为公众人物,就必须受到大家的注目,“好的坏的~我都接受”,除了感谢粉丝朋友们对她的关心跟祝福。也谢谢记者大哥大姐平时的照顾,并为了自己半夜发消息,导致记者要加班而道歉。最后强调:“不好意思,能不能不要在我家附近跟拍我”,俏皮的写下:“再跟⋯⋯我就要买饮料请你们喝啰!”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