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海军解密:UFO喜欢隐藏在水里(图)

发表:2020-08-10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过65%的UFO目击事件都与海水和湖水有关。
超过65%的UFO目击事件都与海水和湖水有关。(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俄罗斯新闻网站Svobodnaya Pressa报导,俄罗斯海军曾解密过关于不明飞行物的档案,上面记录了无数难以解释的遭遇,且远超人类已知科技水平。这也从另一方面显示,这些UFO来自于宇宙深处的外星世界。

俄罗斯国防与执法学院少将叶利孟科(Vasily Yeremenko)说:“我们知道怎样在弗拉基米罗夫卡(俄)召唤UFO。方法很简单:突然地增加军事武器的数量和频繁地转移军事设备。如果我们这边的处于紧急备战中,那么UFO出现的机率是100%。”

海军副司令Nikolay Smirnov所带领的一支特殊海军队伍负责收集这些不明飞行物报告,并安排潜艇和军舰护送。

前海军军官、著名的俄罗斯UFO研究员Vladimir Azhazha说:“超过65%的UFO目击事件都与海水和湖水有关,所以UFO挺喜欢在水里隐藏自己。”

在一份高机密文件报告中,一架核潜艇在一次战斗任务中检测到了6个不明物体追着它。眼看着就要被追上,舰长马上下令其紧急浮出海面。不明物体同样跟着浮出水面,并以极高速度飞走。

而另一起事件则要追溯到1982年,一群军事潜水员在贝加尔湖训练时,突然看到一群穿着银色外套的类人生物。让人没想到的是,在尝试抓住外星人的同时,有3人死亡4人受重伤。

海军情报处的Igor Barklay曾明确表示:“每次我们军队或北约军舰大规模出动时,海洋UFO就会出现。特别是在巴哈马群岛、百慕达群岛以及波多黎各。它们最容易出现在大西洋的最深处,百慕达三角和加勒比海域。”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电视采访时表示,他在上任时收到核武器和外星人的秘密文件,这些文档由特殊部门保管。

对诸多不明现象,俄罗斯国防与执法学院、FIB少将叶利孟科(Vasily Yeremenko)曾经有过3条结论。他认为,这是现代科学暂时无法解释这一现象;或有可能是美军或者日本的监视无人机;或者UFO可能是外星人的飞船。

而种种秘密文件和军事人员的揭秘都指向一个最终的真相:外星人是存在的。随着越来越多的揭秘者站出来公布真相,外星人之谜始终会被揭开。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