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推出首个租户资源门户网站(图)

发表:2020-08-12 0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推出首个租户资源门户网站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8月12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8月10日宣布,启动纽约市有史以来第一个在线租户资源门户网站,旨在帮助租房者从纽约市获得免费资源,以防止驱逐并保持住户的稳定住房。该门户网站是通过市长保护租户办公室(MOPT)、市长的公共参与部门(PEU)和信息技术和电信部(DoITT)推出的,具有防止迁离的工具,可帮助房客浏览免费的公共和私人资源,可以稳定他们的住房状况。

市长白思豪说:“纽约市正在尽一切力量支持脆弱家庭应对公共卫生和经济危机。随着房客资源门户的启动,我们将推出第一个由市政府托管的平台,在该平台上,有被驱逐风险的房客可以找到他们可能需要的所有与住房相关的资源的统一目录。”

该门户网站是免费的,所有居民均可使用。租户将回答有关其独特情况的一系列问题,并被引导到最相关的资源,例如帮助导航非法停工或驱逐。该门户网站还提供有关纽约市住房法院驱逐一般情况的最新信息。无法访问互联网的租户可以拨打311并要求“租户帮助热线”,该热线是今年311与HRA的民事司法办公室(OCJ)共同发起的,他们将在此连接到PEU租户支持专家将获得免费的个性化帮助。

参议院房屋委员会主席布莱恩·卡瓦纳(Brian Kavanagh)说:“我赞扬市长办公室开发了一个门户网站,将纽约房客与信息和资源联系起来,帮助他们度过持续的公共卫生和经济危机,而不会失去家园。”“面对巨大的租金减免和更全面的驱逐令,这是一个艰巨的需求,门户应该是一个很小但重要的步骤。我期待与纽约市合作,采取其他措施保护房客,房主和无家可归的纽约人。”

“启动此门户网站是我们政府在此空前时期保护住户的众多努力之一,从为住户提供311热线服务,到与我们的公共住房和经济适用房合作,以保持住户稳定居住,即使他们租户面临收入的变化,从而扩大了对租户的法律援助。” 副市长Vicki Been说,“这项新资源将使有可能被驱逐的租户朝正确的方向发展,以便他们知道自己的权利并获得可用的帮助。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供信息和资源来尽可能主动地帮助房客避免迁离。”

通过这项工作,MOPT、PEU和DoITT汇集了来自多个市政府机构,市政府资助的非营利法律服务组织和基于社区的组织的资源,从而改善并简化了租户如何了解他们可以使用的选择的方式。

市长保护住户办公室副主任里卡多·马丁内斯·坎波斯(RicardoMartínezCampos)表示:“此门户是我们部署的各种外展和参与活动之一,以确保纽约市住户在紧急情况下了解他们的权利。我们致力于确保所有租户都能使用纽约市的租户保护资源,并授权他们面对试图非法驱逐他们的房东。”

市长公共参与部主任Omar Khan说: “新的租户门户网站将帮助纽约人获得他们需要和应得的免费援助,特别是在当前大流行期间,这使我们社区中的许多人面临更大的住房动荡”,“我鼓励所有需要帮助的租户使用门户或通过311租户帮助热线联系PEU的外展专家。除了门户网站和帮助热线,PEU的租户支持部门将继续积极与弱势租户联系,以确保所有纽约人在这种前所未有的情况下都能获得所需的支持。”

信息技术和电信部专员兼全市首席信息官杰西卡·蒂施(Jessica Tisch)表示:“租户资源门户网站将帮助纽约人获得重要资源,以在此不确定时期保持居民和家庭的稳定住房  。” “我为我们与市长保护租户办公室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DoITT在构建系统以协助在整个大流行中保护,喂养和告知纽约人而继续感到自豪。”

社会服务部专员史蒂文·班克斯(Steven Banks)表示:“随着纽约市继续从COVID-19大流行中恢复,我们正在竭尽全力帮助纽约人避免迁离并保护他们的房屋  。” “从投资阻止迁离的计划(例如在住房法院获得法律援助)到帮助纽约人支付租金,保护房客一直是我们预防为主的策略的一部分。租户资源门户网站将帮助面临挑战的房客在前所未有的时代找到可用的工具,包括免费法律援助,为纽约人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更轻松地获取稳定住房状况所需的资源。”

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专员Bitta Mostofi说:“由于许多人在这段艰难的时期内挣扎着支付房租和供养家庭,因此重要的是,所有纽约人都知道,无论移民身份,英语水平,收入或住房状况如何,都可以提供包括住房帮助在内的许多服务,新的房客资源门户网站将使纽约市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访问,导航并更好地连接重要的信息和资源,以解决他们的住房不安全问题。”

纽约市房屋保护和发展部(HPD)专员路易斯·卡罗尔(Louise Carroll)表示:“随着纽约人继续面对大流行和由此带来的经济危机,我们正在建立一个支持网络  。” “这个免费的新租户资源门户网站将为普通人触手可及的用户友好体验带来急需的住房援助资源。我赞扬市长保护租户办公室,市长的公共参与部门以及信息技术和电信部在这个创新的网站上所做的工作。”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