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被17亿巨贪包养?“星女郎”林允回应了(组图)

发表:2020-08-18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被17亿巨贪包养?“星女郎”林允回应了
曾演出周星驰《美人鱼》的林允,遭影射是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中共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的“包养对象”,对此林允透过工作室驳斥谣言。(图片来源:微博截图/STR/AFP/Getty Images)

前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董座赖小民被控受贿77亿(约17.88亿余元人民币),外传他私生活混乱,拥有100多套房、100多个关系人、100多位情人,近来有网上传言影射他包养的女艺人对象为1996年生,浙江湖州籍,网友猜测直指是演出周星驰《美人鱼》的“星女郎”林允,稍早她透过工作室驳斥谣言,澄清两人无瓜葛,完全是子虚乌有的抹黑传闻。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中共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中共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图片来源:STR/AFP/Getty Images)

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原董事长赖小民,被控受贿17.88亿余元人民币,创下了目前为止曝光的中共贪官受贿最高记录。

天津法院先前公告,赖小民在2008到2018年期间利用职位贪污约77亿台币(17.88亿余元人民币),赖小民当庭表示认罪,此案引爆舆论热议,外传他私生活非常混乱,拥百间套房与百位情妇,其中几十位来自华融内部,此外甚至也不乏家喻户晓的女明星。

赖小民案以其受贿金额之多、牵涉之广受到瞩目,不仅在北京某小区一处房产内专门藏匿赃款,他称之为“超市”,还设立“后宫”,还为情妇在华融集团旗下31家分公司安插职位,且已被证实在香港的情妇一次就收受上亿元人民币贿赂。据《财新网》披露,仅他母亲收受的礼金,就高达3亿元。

“星女郎”林允透过工作室驳斥“包养”谣言,澄清自己与赖小民毫无瓜葛,完全是子虚乌有的抹黑传闻。
“星女郎”林允透过工作室驳斥“包养”谣言,澄清自己与赖小民毫无瓜葛,完全是子虚乌有的抹黑传闻。(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传被赖小民包养 林允驳斥谣言

近来有网上传言影射赖小民所包养艺人的相关背景,资讯包括:1996年生,浙江湖州籍,参与过奥斯卡,身高约170公分,网友以此猜测是演出周星驰《美人鱼》的“星女郎”林允,随后引发网络热议。对此,林允稍早前透过工作室发文驳斥,澄清表示两人并无瓜葛,完全是子虚乌有的抹黑传闻。

林允透过工作室对此发出严正声明,表示近来关于林允跟赖小民存在不正当关系的说法实属编造、歪曲事实的不良言论,“林允女士与该贪腐人员没有任何瓜葛,更不可能与侵害国家利益、损害国家财产的人员有任何往来”,要求网友停止造谣,否则提告。

“死刑不上贪官”引发抨击

据了解,中共十八大以来,至少有57名涉贪逾亿的官员,其中贪污贿赂数额超过亿元的还包括,原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受贿2.46亿元,被判死刑,缓期2年执行;广东省政协原主席朱明国受贿1.41亿元被判死刑,缓期2年执行。

其次落马的巨贪还有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指涉贪1.3亿元,但外界质疑其贪腐额恐严重缩水,据路透社报导,身为国级高官的周永康家族,真正的贪腐额恐近1,000亿元。其余的副国级官员还包括贪腐1.7亿元的政治局委员孙政才,及贪腐1.1亿元的政协副主席苏荣。不过这些涉贪逾亿的官员都未被判处死刑,据此,有关巨贪赖小民可能不会被判死的消息流传网络,引发网友对中共“死刑不上贪官”猛烈抨击。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