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法国自驾游 回到家中发现车上竟多了个人(图)

发表:2020-08-18 2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 法国 自驾游 偷渡 非法移民
英国夫妇开车法国自驾游,回到家中发现车上竟多了个非法移民。(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8月18日讯】英国夫妇黛比・马里奥特和约翰・马里奥特,日前才结束了一个愉快的假期,从法国自驾游回到英国。不料当他们回到家时,发现房车后的自行车架上,竟然隐藏着一个偷渡客。他们的心情从原本的美好一下子跌落了谷底。这对英国夫妇担心,自己不但可能会被罚款,甚至一不小心,背上“协助偷渡”的罪名。

据英国《太阳报》8月17日报道,黛比和约翰住在英格兰西萨塞克斯郡沃辛。前段时间,他们两人开着房车,去法国自驾游周游了一圈后,带着愉快的心情,从法国回到了英格兰的家。

不过,让他们料想不到的是,出发时车上只有他们两个人。回到家时,他们车上却多了一个非裔男子。据悉,这名意外出现的男子,来自苏丹,是一位非法移民。夫妻俩表示,他们在行车过程中,一直都没有察觉到,车上居然多了一个人。

在接受采访时,57岁的黛比回忆道:“发现那名男子藏在自行车架上,真的很恐怖。这让人感到震惊,在从法国开车回来的路上,他或我们,都很有可能会发生恐怖的事情。”

报道称,该名苏丹男子被英国警方带走了。

不久后,这对倒霉的夫妻收到了来自官方的信件。信上写道,黛比和约翰将那名男子带到了英国,违反了当地的法律。他们要求黛比和约翰告知他们,事情发生的详细情况,以及黛比和约翰采取了哪些预防措施。

不仅如此,当局还表示,黛比和约翰可能会被罚款。

好好的假期,没想到却变成了一场灾难,黛比和约翰既无奈又难过。其实罚款还是小事,因为这名男子是非法移民,一不小心,可能还会背上个“协助偷渡”的罪名。

对此,有网民表示,“真是无妄之灾”、“估计他们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个特别的假期了。”也有网民表示,应该不会告他们协助偷渡的。最多罚款而已。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