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飞雪为何因(图)

作者:李铭 发表:2020-08-19 0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八月飞雪为何因
青海8月下雪

庚子年中国大陆天灾人祸不断,瘟疫、洪水与蝗灾等异象频生。八月十日起,特大暴雨狂灌甘肃省,文县顿成孤岛,山洪暴发,车辆被卷走、民众尖叫逃命。离奇的是,十六日晚间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突降“白雪”,一夜之间碌曲、玛曲县从盛夏变为“严冬”,皑皑白雪覆盖在庄稼上,冲击当地农牧业。

甘肃诡降八月雪,不禁让人想起今年新疆的六月飞雪。六月六日,新疆吉木乃县罕见的下起六月雪。六月二十八日,新疆伊犁河谷也变成银白世界,大雪覆盖了河谷,积雪达六公分,造成四百多名游客受困,近五百头牲畜死亡。

古时窦娥冤,天降六月雪;今日新疆六月与甘肃八月都下飞雪,也绝非偶然。历经中共逾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两省法轮功学员频频被骚扰、非法绑架关押、洗脑迫害与判刑等。七、八月份甘肃金昌市龙首分局、金川分局骚扰迫害了十几位法轮功学员,现在仍有王淑申、王淑坤与马咏燕等人被非法关押。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氏集团发动全面镇压法轮功,采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更施以“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残酷手段。迄今至少有四千五百多名修炼者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遭受惨绝人寰的各种酷刑折磨,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遭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

新疆石河子农八师142团法轮功学员严宜学女士,今年九十岁,在中共两会前被绑架,至今杳无音信。严宜学老人曾在二零一八年被劫持到新疆石河子戒毒所办的洗脑班关押近一年,遭受种种虐待。石河子政法委书记王永康还在众目睽睽之下,搧了老人几个耳光,辅警拖拉群殴她,把她锁在“铁椅子”上近半个月。

甘肃隆德县人民医院医生陈淑琴,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对患者和蔼,深受好评,是同事亲戚朋友公认的好人。二零零九年陈淑琴被警察绑架、冤判四年,在宁夏固原市看守所、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山看守所、银川女子监狱遭受各种酷刑折磨。今年三月七日,陈淑琴被隆德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国保大队大队长王胜强带人非法抄家,抢走笔记本电脑等私人物品。陈淑琴取保候审,六月二十二日再遭非法批捕。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八日,修炼法轮功的宁夏隆德县人保财险公司副经理范国富,遭国保人员绑架到公安局后,被逼迫坐“铁凳子”,手腕、脚腕被铐在铁凳子上。36小时轮番审讯后,范国富的血压飙升至200多。十月,隆德县法院秘密开庭宣判,诬判范国富两年。二零一七年五月范国富被转到银川监狱十一监区,遭受了卑鄙阴毒的“熬鹰”“转化”迫害。

严宜学、陈淑琴与范国富的遭遇,不是个案或特例,而是千千万万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缩影。九十岁高龄的老太太无辜被关押、凌虐,难怪当地冤气冲天,炎夏出现大雪。据悉,石河子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国保、警察和第一看守所,约有五十人罹病、死亡,现世报应大量出现,由于封锁消息,具体数字不详。

近年中国各省灾难遍地,南旱北涝、持续高温、地震、沙尘暴、六月降雪、雹灾、雾霾、地陷等等不一而足,这些灾害都是上天在警示人。中共非法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恶贯满盈,成万上亿的好人蒙受不白之冤,无怪乎天显异象,警醒世人。

二十一年前的七月十九日,就在迫害前夕,明慧网转载《北京晨报》的报导,六月十四日上午十一时左右,在北京市海淀区魏公村上空,许多人目睹了一场罕见的“六月飞雪”,约莫持续二十分钟。京城这场六月雪,苍天预示人间将有奇冤。

古德云:“人间私语,天闻若雷;暗室亏心,神目如电”。近年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者频频发生,明慧网已公布了二万余实名案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与地方官员、公安科长、“六一零”头目、派出所所长与居委会主任等。斑斑可考的事例,警钟发聩,足堪炯戒;诚谓天无纵枉,报应不爽。

甘肃金昌市桂林路派出所副所长肖书来,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造成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拘留、洗脑、罚款、抄家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多次向肖书来讲述真相,他仍无悔改之意,继续参与迫害。二零零七年十一月,肖书来突发心脏病,死时四十九岁。

宁夏女子监狱警察王岩,其丈夫刘新华是银川监狱监区长。王岩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杨洁、张晓萍,遭恶报殃及丈夫刘新华。二零一四年五月,刘新华开着自家车在高速路上与其它汽车相撞,刘新华当场死亡。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法轮功学员真诚的为这些遭恶报的生命,而深感惋惜遗憾。现世报应的鲜明事例,有据可查,果报昭彰。监往知来,那些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与警察,应速幡然悔悟、诚心悔改才是正办。若再追随恶党、迫害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无疑是自掘坟墓,自断未来;唯有将功补过,以免它日恶报临身时,悔恨已晚。

来源:看中国网站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