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化工厂氯气泄漏 异味浓雾弥漫 官称没爆炸引炮轰(视频)(图)

发表:2020-08-20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20日上午,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区化工厂疑似氯气泄漏。现场烟雾弥漫,附近民众紧急撤离。
8月20日上午,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区化工厂氯气泄漏。现场烟雾弥漫,附近民众紧急撤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8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洪灾未了,8月20日上午,四川省乐山五通桥化工厂疑似氯气泄漏。现场烟雾弥漫,民众紧急撤离。官方随后回应证实是化工厂泄漏,但称爆炸、没超标,引发网友炮轰。

网友发布的视频中显示,街道上挤满了撤离的人群和车辆,拥堵不堪。上午10时,五通桥区委宣传部回应:经应急、环保等部门现场勘察,我区危化品企业未发生爆炸。并称全区正在对区内危化品企业再次开展地毯式排查。

据五通桥区官方微博午间最新消息称,8月20日上午8时许,五通桥沿涌斯江出现的刺激性气味。五通桥官方表示,经排查现有危化企业均未见异常。从8点到11时,乐山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五通桥生态环境局对五通桥中心城区开展应急监测,所监测的氟化氢、VOCs、氯化氢、氯气、氨气指标均未出现超标数据。

但据陆媒《界面新闻》报导,中共乐山市委宣传部证实称,该市五通桥区发生一起化工厂泄露事故,目前已经得到控制,暂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是泄露,不是爆炸”,乐山市委宣传部人士强调说,由于泄露气体存在异味,所以才引发部分当地居民担忧。目前,有关部门正在排查泄露原因,稍后将会详细通报。

8月18日,乐山市区、五通桥区也曾出现过一次浓雾情况,并伴有少许异味。

对于官方通报,网友炮轰:

“民众怀疑泄露,官方辟谣没爆炸,这是已经懒得辟谣的意思么?”

“狗官们的逻辑:你们可以死,可以家破人亡,可以团灭,我的官位不能丢。”

“氯气这东西有强氧化性,也就是腐蚀性,一旦吸入的浓度高一点,立马口喷鲜血,因为肺、喉血管会被腐蚀破裂。”

“四川乐山五通桥据称有肉眼可见黄色的带有臭味的气体泄漏,疑似氯气,全城居民大撤离。然而官媒却说没有爆炸,让民众不信谣不传谣。是没爆炸,就是在放毒而已。人命关天的时候还玩文字游戏,你国处理危机事件是一如既往地糟糕。”

“党说没死人就是看不到死人.四川乐山五通桥这地点是化学工业区,在2013年爆发过大量氯矽烷气爆外泄,官方说只有死两个人。”

“只要CCP在,哪都有灾难,随时都有灾难,可怜很多人都没有醒悟”

“最初,谁说空气有臭味就抓起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