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咬一口竟不能走路 扁桃腺布满绿脓(图)

发表:2020-08-28 1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她被咬一口竟不能走路扁桃腺布满绿脓
虽已进入夏末,但由于今年气候炎热,导致蜱虫北美依旧很猖獗。(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8月28日讯】近日,英国威尔斯一名13岁的女孩在河边骑自行车时,膝盖突然被一种不知名的昆虫咬了一口,没想到竟变得无法行走,甚至要等妈妈来接才能返家。几天后,她身上出现更多症状,扁桃腺甚至布满绿色脓液,就连医生都对此束手无策。

据镜报报导,事发时,13岁的德琳(Delyn James)正在安曼福特的安曼河(River Amman)附近骑自行车,膝盖部位被一只不知名昆虫叮咬后,没想到竟变得无法行走。德琳的母亲莉莎(Lisa)表示,她赶到河边后,发现向来坚强的德琳不停流泪,喉咙也痛到无法说话,膝盖伤口处红肿,急忙将她接回家休息。

几天后,德琳的伤口不但肿起来,颜色变深,她还出现昏睡、头痛等症状,扁桃腺甚至布满绿色脓液。莉莎立即连络医生,并带着孩子就诊。由于不清楚是什么虫咬伤了德琳,医生为她做了一系列感染及血液检测,却始终仍找不造成德琳出现这些症状的原因,但已知喉部不适并非扁桃腺发炎,而是某种细菌感染。

医生判断,德琳感染机率高达80%。医生给她开了抗生素疗程,但并没有排除被蜱虫(tick)咬伤的可能性,不过4周疗程过去,德琳的身体状况仍然不佳,疾病没有完全根除。

丽莎认为,安曼河的河水很脏,经常有人乱扔垃圾,推测女儿是可能是被受感染的蜱虫咬伤,才会变成这样。

据悉,受感染的蜱虫可以透过叮咬把病菌传染给人类,这种病称为“莱姆病”(Lyme Disease),如果不加以治疗,病情会持续加重,可能影响关节、心脏、大脑和中枢神经系统。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