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预言末世大瘟疫与避劫之法(组图)

作者:明心 发表:2020-09-01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爷爷说,中共当政以后天象变了,人心变了,一切都变了,阴盛阳衰,阴阳反背,天纲倒悬。
爷爷说,中共当政以后天象变了,人心变了,一切都变了,阴盛阳衰,阴阳反背,天纲倒悬。(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记得四、五岁时,我非常怕死,常常一个人哭,不知道人死后将要到哪里?后来妈妈悄悄告诉我:我的爷爷经常讲人死后可以到另一个世界里,那里有神仙、仙女,那里非常美好,于是我经常缠着妈妈讲关于我爷爷的故事。

在日本人侵占建立满洲国以前,我奶奶突然患了“疯病”,也就是一种邪病,闹的家中鸡犬不宁,四处求医问药却怎么也治不好,愁坏了全家人。后来被一位精通道术的老太太手到病除,神奇般的治好了,我爷爷对此感到非常惊奇,就跟着这位老太太学了她的道术。这位老太太在临终前经过“上师”的同意,将这门道术的秘诀传给了我爷爷,这样爷爷也就成了这一门的最后一位掌门人,开始了治病救人,还收了不少徒弟,经常领着弟子盘腿打坐念口诀。弟子中有的开了天眼,看到了好多人间看不到的事情,爷爷虽然看不到,但开天眼的弟子如果看的不准,爷爷却知道,叫他从新看。爷爷不识字,但上千句口诀却能一字不落的全都背下来。

爷爷身上经历的神奇事

在伪满洲国末期,苏联兵进入长春,一天“上师”告诉我爷爷三天之内不准出门,到了第三天,爷爷忍不住到街上去买面粉(当时叫洋面),躲闪不及被一辆苏联兵的大卡车把腿压断了,当时他疼的脸色苍白,头冒虚汗,自己知道是没听“上师”的话遭了此劫。被人抬回家后,他让徒弟帮他请“上师”,一会儿一个开天眼的徒弟说上师派下来一个老者为他医治,但别人却看不到,徒弟向老者化了一杯茶给爷爷喝了,眼瞅着肿胀的腿在往下消,后来听到喀嚓一声,折的腿接上了,过一会儿功夫爷爷就能下地行走了。

大伯也跟着爷爷入了他的这个道门,后来大伯当了国民党军官,在一次战役后,他听到后面的背包里哗啦哗啦响,打开背包一看,里面有好多个子弹头,背包被打穿了,子弹头却没伤着他的皮肤。

有一次,一个病人已经不行了,家人把装老衣服都给穿上了,将人放在一块停尸板上,家人抱着一线希望把爷爷和他的徒弟请来治病,爷爷看到此人的寿禄还未尽,就出手救治,当时这个人就坐起来抽烟并喊饿了……发生在爷爷身上像这类的事情还真不少。

爷爷预言末世大瘟疫与避劫之法

但爷爷这个道门却有一个严格规定,就是不准徒弟加入中共,说中共是披毛带甲的,不是人类,再好的人一入中共就变坏,将来得下地狱。我爷爷说:“中共当政以后天象变了,人心变了,一切都变了,阴盛阳衰,阴阳反背,天纲倒悬,人间正邪不分,好坏不分,美丑不分,逆天叛道。”爷爷还说,中共的目的是祸乱人世。

一次,一个开天眼的徒弟在单位开大会时,看到坐在台上的中共书记是条大蛇盘在椅子上,而经理则是个夹着尾巴的大狐狸。爷爷说它们都是披毛带甲的动物转世。

爷爷说中共要把中华五千年的文明毁掉,把人类的传统道德毁掉。当人心变坏以后,人类要来一次大瘟疫,是“恶收”,谁也治不了,二个人在说话唠嗑中突然倒地死亡,那时的景象非常凄惨,非常可怕,一家一家的死,马路上都没人了,到处都是死人,惨不忍睹……

但不是没有希望──爷爷有一次带徒弟打坐时,一个开了天眼的徒弟看到了长春上空有一艘大金船,时隐时现,金光闪闪,上面的人兴高采烈,载歌载舞。他们穿的衣服色彩鲜艳无比,是人间看不到的鲜亮颜色,场面非常壮观……

爷爷说,登上这艘大福船的人就会避开大劫,但必须得是非常好的善良人才能登上这艘大福船。
爷爷说,登上这艘大福船的人就会避开大劫,但必须得是非常好的善良人才能登上这艘大福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徒弟向爷爷讲述当时看到的场景并问爷爷:什么人才能登上这艘大船?爷爷感叹的说这是一艘大福船啊,能登上这艘大福船的人是太有福了!太幸运了!登上这艘大福船的人就会避开大劫,远离灾难,但必须得是非常好的善良人才能登上这艘大福船。

五十年代,爷爷的道门被中共镇压,徒弟被抓的抓、管制的管制、我爷爷也遭到了迫害。他的“上师”曾告诉我爷爷说,中共执政以后,他们这一门的山门就关了,不许再治病,也不许再收徒弟了。爷爷严守道规,不再收徒弟也不治病了。但有一次,有一家六口人,四个孩子,女主人得了疯病,孩子们无人照看,男主人苦苦哀求爷爷救救他们,让爷爷出手治病,爷爷开始不想管,后来动了恻隐之心,就出手给女主人治好了病,不料邻居将此事告发,随即爷爷被邪党管制二年,终日画地为牢,哪儿也不准去。文化大革命时又被戴上历史反革命的帽子。

“上师”还告诉爷爷说他们的法不灵了,以后在长春会有真佛传新法,爷爷一直在等待着。在那个血雨腥风的年代,中共涂炭生灵,爷爷总是打着手势和家人说中共什么时候会倒台?新法什么时候能开传?这个信念一直陪伴着爷爷走到生命的最后。

爷爷走的时候81岁,要走的前几天就告诉妈妈说他要走了,走的那天神态非常安详,面色红润,像睡着了一样。临终前他嘱咐家人说:“我等不到那天了,但将来你们会看到。”并说,“长春是块宝地,千万不能离开这里。”

爸爸曾问过大伯,中共什么时间会倒台,大伯听上师说,当地上的房子盖满了,中共就要完蛋了。大伯在爷爷去世后,没有遵守他这门的规定──不准加入中共,在金钱与名利的诱惑下加入了中共,当了一名中共干部,跟着中共造了不少恶业,从那以后他的身体每况愈下,什么病都找上来了,他本来有宿命通功能,看到自己的寿禄是79岁,然而64岁他就走了。后来我们才知道他是因加入中共做了坏事折寿了。

责任编辑:唐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