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惊喜 两名北欧议员获川普致电感谢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组图)

发表:2020-09-23 04: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9月21日亲自打电话给两位北欧议员,感谢他们提名他角逐2021年诺贝尔和平奖。图为川普总统。(图片来源:LOGAN CYRUS/AFP via Getty Images)
川普总统9月21日亲自打电话给两位北欧议员,感谢他们提名他角逐2021年诺贝尔和平奖。图为川普总统。(图片来源:LOGAN CYRU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川普总统周一(9月21日)亲自给瑞典和挪威的两名北欧议员打电话,感谢他们提名他角逐2021年的诺贝尔和平奖。这两位北欧议员感到非常意外和惊喜,他们都没有想到川普总统会亲自给他们打来感谢电话。

瑞典基民党(Christian Democrats)国会议员马格努斯.雅各布森(Magnus Jacobsson)在周二一早的推特上说,他和他的女儿正在去马厩的路上,这时收到了美国总统川普打来的电话。川普总统感谢他的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然后他们两人在电话里聊了一会儿,谈到了中东地区和巴尔干半岛的和平问题。

雅各布森在推文的最后祝福川普总统在那些地区的和平进程发展顺利。

川普总统给雅各布森的感谢电话在瑞典引起不小的轰动,雅各布森对瑞典媒体表示,他在刚接到电话时并没有完全相信这真是川普总统来电,当然后来证明确实是川普总统本人,他们聊了5-6分钟。雅各布森说这是一次“美好的经历”。

瑞典基民党(Christian Democrats)国会议员马格努斯・雅各布森(Magnus Jacobsson)。(图片来源:瑞典国会官方照片)

瑞典议员雅各布森提名川普角逐2021年诺贝尔和平奖的理由是,川普致力调解了巴尔干半岛国家塞尔维亚和科索沃之间的紧张关系。雅各布森也提名了塞尔维亚和科索沃的政府领导人与川普总统一起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另一位同样收到川普总统感谢电话的是挪威进步党(Progress Party)国会议员克里斯蒂安.泰布林-吉德(Christian Tybring-Gjedde)。泰布林-吉德议员没有透露他和川普总统的谈话内容,他只对法新社说,川普总统的这通电话只是要感谢他提名诺贝尔和平奖。

不过,泰布林-吉德对川普总统亲自来电感谢也感到非常惊讶,对于川普总统给他的印象,他说:“他这么做真是很棒,我想不是每个人都会这么做的,他人很好。”

挪威进步党(Progress Party)国会议员克里斯蒂安・泰布林-吉德(Christian Tybring-Gjedde)。(图片来源:FrPMedia/Wikimedia/CC BY 3.0)

泰布林-吉德提名川普总统角逐2021年诺贝尔和平奖的理由是,川普对于以色列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达成关系正常化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