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钱用?吴秀波美国豪宅降价60万美元急售(图)

发表:2020-09-29 0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缺钱用?吴秀波美国豪宅降价60万美元抛售
大陆影星吴秀波(图片来源:Photo by Neilson Barnard/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9日讯】9月27日,网上曝出了大陆影星吴秀波一栋位于美国的豪宅将低价卖出,这栋豪宅在2015年以550万美元买入,在本月初该豪宅挂牌标价588万元,但20日又下调降价60万美元,目前标价为528万元。短时间内价格下调超10%,有网民猜测,这么急要抛售,莫非被割韭菜缺钱用?

影星吴秀波降价急售豪宅 缺钱用?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大陆影星吴秀波位于圣玛利诺的豪宅,据交易记录显示,吴秀波夫妇是2015年5月以550万买下,买下后,吴秀波原本打算推倒重建,但遭到社区反对,还因此与市府博弈以期重建,最终获得胜诉,但豪宅还未动工,最近就已挂牌出售。

报道称,该豪宅在本月初挂牌时原本标价588万元,但20日又下调10%余,目前标价为528万元。这样的低价,即使不计算花费在该屋的建筑师、律师、经纪人、地税等费用,也已是赔本买卖。对此有网民留言表示:莫非缺钱用?

美国房市因为疫情,买房贷款的利率非常低,这大大刺激了房市。很多地方的楼市非常火热,一间中价位的房子同时有十几个OFFER也是常有的事。不过,地产经纪表示,在圣盖博谷一带,高价位的房屋市场其实并不太明显。

他解释因为现在买家大多是本地居民,中国来的买家因为疫情和资金管控等原因少了很多。而在本地买家中,可以买数百万豪宅的人,要有非常好的经济条件,他举例同事在圣玛利诺的一栋500万左右的房屋,出价的大多是白人,也有华裔买家出价,但通常会狠狠砍价。

吴秀波是大陆影星,靠着与汤唯合作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与《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爆红,之前已婚并育有两子的他对私生活一直相当低调,大多数网友对他的印象是温暖、正派,称其为“帅大叔”。但在2018年,因为爆出“出轨门”,形象直插谷底。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