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检测呈阳性后 蓬佩奥无恙 彭斯约翰逊送祝福(图)

发表:2020-10-02 2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武汉肺炎 COVI-19 蓬佩奥 彭斯 约翰逊
川普总统夫妇确诊武汉肺炎后,彭斯副总统与英国首相约翰逊、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都祝福他们早日康复。(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与第一夫人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检测呈阳性消息传出之后,国务卿蓬佩奥也接受了病毒检测,结果是阴性。美国副总统彭斯与英国首相约翰逊,都在推特发文祝福川普总统夫妇。

综合欧美媒体报导,川普总统与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均感染武汉肺炎病毒之后,在10月2日从意大利罗马飞往克罗地亚杜布洛夫尼克(Dubrovnik)之前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说,他与妻子都接受了病毒检测,结果均呈现阴性反应。他最后一次见到川普总统是9月15日。

这是9月16日以来,蓬佩奥第四次接受武汉肺炎病毒检测。

自从9月15日白宫举行以色列、阿联酋签署《亚伯拉罕和平协议》(Abraham Accords Peace Agreement)以来,蓬佩奥一直在外推动对抗中共的外交活动,没有与川普总统会面。

蓬佩奥说:“我自己感觉很棒。我们将为(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早日康复而祈祷。”蓬佩奥透露,他正重新考虑有关访问亚洲的行程,目前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

美国福克斯新闻10月2日报导,在白宫高级顾问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于10月1日被确诊感染武汉肺炎病毒之后,川普总统与第一夫人梅兰妮亚也在病毒检测中呈现阳性反应。自9月28日以来,希克斯一直陪同川普总统参加美国总统大选辩论和竞选活动。

10月2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发推文说:“卡伦和我向我们亲爱的朋友(川普)总统@realDonaldTrump、(第一夫人梅兰妮亚)@FLOTUS Melania Trump送去我们的爱与祈祷。”“我们与全美成千上万的人一道为他们迅速的完全康复而祈祷。川普总统和我们的杰出的第一夫人梅拉尼亚,愿上帝保佑你们!”

现年74岁的川普是全球感染武汉肺炎病毒最高国家领导人之一,这次病毒诊断也是他多年来遭遇最严重的健康问题之一。然而,绝大多数武汉肺炎确诊患者都是可以恢复健康。据报导,截至美国当地是10月2日早上,川普总统并无任何武汉肺炎症状。世界其他国家领导人在确诊之后,依然可以继续履行职责,最有名的就是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他在医院住了一段时间,最终康复出院并恢复正常工作。

10月2日,约翰逊在推特发文写道:“(献上)我对川总统和第一夫人的最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都能从新型冠状病毒中迅速康复。”

10月2日,美国总统川普与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均通过推特发文确认感染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之后,美国、欧洲股市期货应声暴跌。 美国股市期货跌幅超过1.6%,即道琼斯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暴跌500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