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出动飞虎队、装甲车拍宣传片 深夜爆破惹居民不满(图)

发表:2020-10-07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警方在西贡一个暂时空置厂房拍摄宣传片,期间有出动锐武甲车及特别任务连(俗称飞虎队)的警员,更有多场爆破场面,爆破的声音影响附近民居,数名居民一度到现场要求停止拍摄。图文无关。
香港警方在西贡一个暂时空置厂房拍摄宣传片,期间有出动锐武甲车及特别任务连(俗称飞虎队)的警员,更有多场爆破场面,爆破的声音影响附近民居,数名居民一度到现场要求停止拍摄。图文无关。(图片来源:VOA/Wikipedia/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20年10月7日讯】香港警方5日晚上在西贡一个暂时空置厂房拍摄宣传片,期间有出动锐武甲车及特别任务连(俗称飞虎队)的警员,更有多场爆破场面,爆破的声音影响附近民居,数名居民一度到现场要求停止拍摄。有人从拍摄场地走出来,指称自己也是居民,向居民爆粗:“你一埋嚟就屌老母唔捻系呀!”居民又怀疑有爆炸发生一度报警求助,消防和警冲锋队警员一度到场。警方在回复媒体指,拍摄期间已尽量将音量减到最低,而且警员接获附近居民就音量的意见反映之后,已即时停止使用特别效果物料拍摄。

据《立场新闻》报导,现场是西贡康定路与康年径交界的实惠仓库,其数十米外便是房协屋苑翠塘花园,总共有11座970个单位。事发在5日晚约11时,过程被西贡区议员梁衍忻拍下来。

当时一辆装设警察闪灯的车辆正在仓库外面,未几仓库传出爆炸声,一名男居民即时爆粗口:“拍你老母咩,而家几点啊?答我啊!”语毕即走到仓库门口表达不满,现场居民也指已过11时,认为拍摄不应该继续。

现场部份拍摄工作人员频频说不好意思,拍摄者及其他居民要求查阅拍摄许可订明的时间。未几一名身型魁梧男子称自己也是居民,向居民爆粗:“你一埋嚟就屌老母唔捻系呀!”

居民指“呢间咩公司嚟?咁既态度”又不忿开电筒照向该名男子,有人走出指“真系阿SIR嚟,呢啲全部系阿SIR嚟。”其他拍摄人员继续劝交。该名居民随后指自己全屋小朋友醒哂,“真系扰民嘛,你系咪阿SIR啊!”然后一名穿上战术背心的男子跟他拍膊头。

据《苹果日报》引述电影业界的消息人士指,当晚拍摄的是警队宣传片,内容是讲述赤鱲角机场及南丫岛发电厂,遭到恐怖分子及示威者占领,警队于是展开了反击攻势。据悉影片导演是过去曾经拍摄多部警察题材电影的姓林“大导演”。

另外依据香港法例第400章《噪音管制条例》第4跟5条,任何人于下午11时到翌日上午7时,或于公众假日的任何时间,于住用处所或公众地方发出或者促使发出噪音,而该噪音对任何人而言为其烦扰的根源,即属犯罪。一经定罪可以处罚款1万元

警察公共关系科回复称,警方日通过制作公司租用西贡一个暂时空置的厂房拍摄片段,当中曾使用特别效果物料。有关拍摄已经取得相关政府部门发出的许可证,批准使用的期限至5日晚上11:59。且拍摄人员于拍摄期间已尽量将音量降到最低,而人员接获附近居民就音量的意见反馈后,已即时停止使用特别效果物料进行拍摄。目前相关地点的拍摄工作已经完成。

网友不满,纷纷表示,“警谎不是要在阳光之下执法的吗?”、“而家黑警真系以为自己大L晒”、“乜仲要宣传咩?而家香港黑警已经世界闻名,㭍出国际,佢地每次出嚟鸠拉市民已经系最好嘅自我宣传啦”、“721两位阿SlR“见死不救”,转身收队!原来或可能……又甘讲:今时今日D法例真系吾系用嚟守架!因为我地请堆“人”去维持治安!结果呢…………?”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