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相声名家胆敢讽喻总加速师;美国奇葩“草坪指数”:川普将大胜

发表:2020-10-07 2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了!中国相声名家讽喻习近平是狗】
大家好 欢迎收看国际新闻眼,现在似乎很多人都对习近平有点意见,而且网友们还发现,没想到,国内娱乐圈的大咖竟然都敢拿习近平开玩笑。大陆最著名相声团体“德云社”二把手于谦,在YouTube开一个频道,最新影片播出的时候,不少网友都为于谦捏了一把汗。

【闫丽梦证实 母亲已被公安抓捕】
逃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日前证实,她在中国的母亲遭到中共公安逮捕,不过她拒绝提供更多细节。闫丽梦此前提到过,她逃亡到美国期间,北京政府已经监控她在中国的家人,并以此作为威胁。

【保持神秘?为何蓬佩奥不透露四方会谈结果?】
美国、日本澳洲印度四国外长10月6日在日本东京举行四方会谈,在应对北京方面寻求共识。奇怪的是,对这次四方会谈的成果,四国外长都闭口不谈。究竟谈得如何呢?这是外界比较关心的问题。 

【十月惊奇来了 川普下令解密所有通俄门调查档】
美国大选脚步愈来愈近,大家都很关注这次的大选将会发生什么十月惊奇。美东时间周二晚,川普宣布,白宫将解密所有和通俄门有关的联邦调查档,包括了前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使用私人服务器发送的公务邮件。

【美国“草坪指数” 川普将大胜】
我们再来关心一则美国大选的消息。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义务指数”看谁将胜选的新闻。有趣的是,美国最近也出现一个“草坪指数”。什么是草坪指数呢? 

【广东查获两千五百多吨毒米 中国粮食危机严峻】
最期,大陆各地的国家级粮库频频出事。近日更传出,有超过两千五百吨重金属含量超标,而且毒稻米已经从湖南流入广东

【赵薇输掉102场官司 总赔偿逾8千万人民币】
来关注一下娱乐圈的消息。被誉为演艺圈“女版巴菲特”的赵薇,近日法院公布了赵薇的一宗虚假陈述案件二审判决结果。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