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的政府 变态的青年(组图)

作者:颜纯钩 发表:2020-10-11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冷血的政府变态的青年
一个大陆大学生写了一封公开信,信狂言要杀光全中国六亿穷鬼(包括他的父母),来达到国家强大的目的。(图片来源:Borjigin Subedui twitter图片截图)

【看中国2020年10月11日讯】近日有一个大陆广西艺术院校大学生,写了一封公开信,引起广泛注意。这封信狂言要杀光全中国六亿穷鬼(包括他的父母),来达到让国家强大的目的。六亿穷人拖累了国家,以致中国受美国欺负,要对抗美国,只有杀光穷鬼,才能减轻政府负担。

信不长,网上有一些评论,有些评论并未说到要害,笔者尝试作一点补充。

什么样的社会就会有什么样的人。这封公开信表现得淋漓尽致的,就是冷血。杀六亿人,好像割六亿棵菜一样,在他眼里,人不是活生生的生命,不是平等有尊严的存在,人是以有钱没钱来衡量价值的。有钱的人有资格生存,穷人就要被杀,穷人被杀,就是为着让有钱人活得更好。

这种灭绝人性的文化人格,来自中共的革命思想教育。毛泽东在莫斯科开共产国际会议时,公开说中国不怕美国人打原子弹,六亿人死了一半还有三亿人,毛泽东口气之大,连苏共头头都为之咋舌!不久前,一个大陆教授也狂妄指称,说美国如果把中国逼急了,中国可以同时引爆所有的核弹,巨大爆炸会造成地壳塌陷,地球毁灭,全世界都死光光。

这个疯狂的大学生,与他的伟大领袖,与他的老师辈,想法不是一脉相承吗?冷血无人性,正是共产文化的核心。

鄙视人的尊严,剥夺他人的生存权利,牺牲大众以满足私欲,这都是共产党的生存哲学,有年轻人如此,一点都不奇怪。

此外,中共推崇的斗争哲学,也是造就这种小狂人的思想和心理基础。老毛主张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斗就是一切,斗就是不顾一切,斗就是没有底线,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党要维持独裁统治,就要草民绝对服从,就要灌输洗脑。一方面鼓吹党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要服从党的整体利益,另一方面是贬低个人,贬低传统的人伦道德,贬低人与人之间的亲情、友情、爱情,剥夺个人思想。

这封公开信流露出来的心态,证明这种斗争哲学的毒害已经深入到灵魂深处了。

此外还有一个原因,便是独生子女政策造成下一代的极端自我中心。一个人以一己之私,便可置他人生死于不顾,在他眼里,只有自己有资格享受别人提供的一切,别人只能为他服务,他比别人有更大的优越感,更多的特权,更操生杀大权。

独生子女现象造成的人格缺陷,最恶劣的便是自我中心。两个家庭只生一个后代,以一个孩子为中心,有六个成年人呵护,人人争先恐后讨好他,他就成了小皇帝。自小娇生惯养,百依百顺,养成老子天下第一的心态,等到他长大起来,便以为自己是天皇老子,别人都是为他而存在的,他就把别人当奴才。

自我中心不只是发生在富贵人家,一般小百姓家庭出身的,也难免沾染种种恶习。全国以亿计的小霸王,在不同的社会角落横行,造成互相之间长时间的紧张关系,环境的压力更使性格走向极端。再加上共产社会颠覆传统的伦理道德,政府对民间的残酷迫害,使年轻人有样学样,满肚子戾气,骄横拔扈,看人不顺眼,一有机会就要发泄自己的暴力倾向。

中国文化被中共连根铲起,传统的观念崩解,普世价值观又成了洪水猛兽,中国之大,只有共产党残酷斗争无情打击蔚为风尚,如此,出现杀人不眨眼的小狂人,一点都不奇怪。

这封信暴露出来的畸型心态,有没有普遍性呢?笔者不知道,即使大部份人未必去到如此变态的地步,但这种自私、偏激、冷血的文化人格,难免互相影响,在青少年中如病毒传染。由此看来,中国未来之凶险,不但基于中共本身的罪恶,更基于中共的罪恶附生在其中的遍布人间的阴暗心理。灾难临头了,这种阴暗心理会借机大爆发,整个社会将极速沦落,难以药救。

从这一点看来,中国的短中期预后相当不妙,长远如何,那就得看造化了。

冷血的政府变态的青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脸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