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 多名民主党巨头涉拜登家族在华圈钱(图)

发表:2020-10-23 0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美国前副总统、现今2020年美国大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Biden)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硬盘门”事件所引爆的拜登家族丑闻的延烧,最新披露的消息爆出美国多位声名显赫的民主党人是拜登家族在中国圈钱的“关键(美国)国内联系人”。联系人中包括拜登的竞选搭档、现任参议员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中文名贺锦丽),并且一众知名的民主党大佬几乎一网打尽,可谓触目惊心。
拔出萝卜带出泥,亨特.拜登“硬盘门”事件正逐渐牵出美国民主党高层要员可能的大面积的腐败。图为2010年1月30日,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左)、副总统乔.拜登(中)和其儿子亨特.拜登在华盛顿DC观看篮球比赛。(图片来源:Alexis C.Glen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随着2020年美国大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Biden)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硬盘门”事件所引爆的拜登家族丑闻的延烧,最新披露的消息爆出美国多位声名显赫的民主党人是拜登家族与中共合作在中国圈钱的“关键(美国)国内联系人”。联系人中包括拜登的竞选搭档、现任参议员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中文名贺锦丽),并且几乎一网打尽一众知名的民主党大佬,可谓触目惊心。

据福克斯新闻网周四(10月22日)独家报导,该新闻网独家获得了一封乔.拜登的兄弟吉姆.拜登(Jim Biden)的电子邮件,邮件日期为2017年5月15日,该邮件主题行为“第一阶段国内联系人/项目”,邮件中分享了“第一阶段目标项目的关键(美国)国内联系人”列表。

该项目是拜登家族和现已破产的具有中共官方背景的中国能源公司华信能源(CEFC China Energy Co.)合资的企业项目。

著名的民主党顶级要员几乎全军覆没 多与拜登家族商务有染

这封电子邮件与前副总统之子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或硬盘无关,是最新曝光的信息链。

邮件曝光的联系人名单包括加州国会参议员哈里斯、美国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明尼苏达州国会参议员艾米.克洛布查(Amy Klobuchar)、加州国会参议员黛安.费恩斯坦(Dianne Feinstein)、纽约州国会参议员克尔斯滕.吉利布兰德(Kirsten Gillibrand)、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前弗吉尼亚州州长特里.麦考利夫(Terry McCauliffe)等等。

其中费恩斯坦是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民主党人的领袖,是狙击川普(特朗普)总统提名的艾米.康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法官入主美国最高法院的领军人物。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任何民主党人就“目标项目”曾被联系过。

拜登和哈里斯的回应

拜登竞选活动表示,已经发布了前副总统的税务文件和纳税申报表。然而,那些文件和申报表并未反映出任何参与的中国投资。

拜登竞选活动在周四拒绝对《福克斯新闻》发表评论。

而哈里斯的办公室也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邮件接受人解密邮件信息 “大家伙”、“JB”浮出水面

5月15日的电子邮件是由吉姆.拜登寄出,发送给亨特.拜登、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罗伯.沃克(Rob Walker)和詹姆斯.吉利尔(James Gilliar)。

邮件接收人之一的波布林斯基是美国海军中尉,后成为一名机构投资者,由拜登家族聘请,与现已破产的华信能源进行合资事宜。

波布林斯基表示华信能源董事长叶简明与拜登家族之间成立了合伙企业中鹰控股(SinoHawk Holdings),他曾担任首席执行官。

波布林斯基在给《福克斯新闻》的声明中说:“在广为人知的2017年5月13日的电子邮件中,‘大家伙’的提法实际上是对乔.拜登的提法。”“该电子邮件中提到的另一个‘JB’是乔.拜登的兄弟吉姆.拜登。”

波布林斯基指的是《福克斯新闻》上周获得的一封2017年5月13日的电子邮件。该邮件包括与一家中国能源公司进行商业交易时讨论的6个人“薪酬待遇”的内容。

5月13日的电子邮件中包含了一条注释,内容是“亨特对办公室有一些期望,他会详细说明。”一份拟议的股本拆分指“H”有“20”,而且问道“H持有的10给大人物?”。

波布林斯基在声明中说:“亨特称他的父亲为‘大佬’或‘我的主席’,并经常提到要求他(拜登)签署我们正在讨论的各种潜在交易或为此提供建议。”

“我见过拜登副总统说他从未与亨特谈过他的生意(的声明),”波布林斯基说:“我亲眼目睹那是不对的,因为那不只是亨特的商务,他们(拜登家族的人)说他们把拜登家人的名字和遗产也放进去了。”

波布林斯基剖析作证的原因 担忧拜登和中共的密切合作

波布林斯基在声明中说明了他提供电子邮件并现身解密的原因是出自于对拜登家族与中共合作的担忧,而没有其它政治目的。

他说:“我意识到中国人并没有真正专注于健康的(正常的)财务投资回报率。他们(实际上是)将其视为一项政治或影响力投资。”

波布林斯基表示他曾试图制止那种不正常的商业行为。他说:“一旦我意识到亨特希望将公司作为他将中国人打的钱即时提走的他个人的存钱罐,我就采取了措施防止那种情况发生。”

波布林斯基接着呼吁拜登家族道:“拜登一家应向美国人民说出事实。”

“这样我就可以做回与此无关的人,也因此我就不必站在一个不得不为他们回答那些问题的位置上了。”

波布林斯基强调说,他“没有居心叵测”。

他说:“我只是在拜登的窗帘后看到了(事实),而我对所看到的一切感到担忧。”

“拜登家族积极利用拜登家族的名字从外国实体赚取数百万美元,即使其中一些是来自共产党控制的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