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群饿坏包围垃圾车觅食 令人心痛(图/视频)

发表:2020-10-25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极熊
北极熊(图片来源:ANDREY SMIRNOV/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5日讯】气候变迁日益严重,近日俄罗斯北部城市一辆垃圾车疑似因为故障停在雪地上,一旁突然出现一群北极熊,牠们爬进后方的车斗觅食,其中一隻成熊更站在车前与驾驶对望,画面让网友看了好心疼。

综合外媒报导,根据垃圾车挂的军用车牌研判,这起事件发生在位于北极圈内的俄国新地岛(Novaya Zemlya Islands),垃圾车疑似抛锚停在雪地中,没想到突然出现约10隻北极熊,接著"围攻"垃圾车,成年北极熊负责爬进车斗疑似想抢食车上的厨馀,"小朋友"在一旁等候不断探头;一隻成年北极熊更一度走到垃圾车正前方,直立站著,隔著挡风玻璃与驾驶对望。

驾驶见状大声按喇叭,希望把北极熊吓跑,但北极熊不为所动,驾驶吓坏,急忙打电话请求支援,最后,驾驶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北极熊一家人也离开了。

影片曝光后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纷纷猜测北极熊一定是肚子饿了,才会拦截垃圾车找东西吃,"他们看起来很饿"、"这情形也太惊险了,被一隻饥肠辘辘的北极熊缠住已经有够危险,何况现在是10隻?"、"他大概已被吓得马上将车子门窗都关紧了"、"北极熊肯定是饿坏了,成年北极熊应该是为了孩子,才大胆拦车、爬上车"

报导指出,近年来因全球暖化日益严住,导致冰川、冰山融化,北极熊的栖地也不断缩小,开始往人类的地盘移动;去年冬天俄罗斯就曾发生56隻北极熊聚集在村庄觅食,居民因此要组成巡逻队来自卫。

原标题:心疼!北极熊群饿坏包围垃圾车觅食驾驶吓坏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