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人:亨特代理叶简明买俄罗斯石油股份(图)

发表:2020-10-28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家族的前商业伙伴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 。(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拜登家族的前商业伙伴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 。(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根据证人曝料,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曾担任中国能源巨头“华信能源”的董事长叶简明的“私人代理律师”,以帮助叶简明收购一家受到美国制裁的俄罗斯国有石油公司的股份。

拜登家族的前商业伙伴托尼.鲍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在周二(10月27日)晚间接受福克斯新闻大牌记者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采访时做出了这样令人震惊的指控。

博布林斯基告诉卡尔森说,他当时将要担任一家新公司——“华鹰”(Sinohawk)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会是华信能源(CEFC)——“中国政府的资本主义一面”——与拜登家族之间的合资企业。他说,他在2017年与乔.拜登(Joe Biden)会面讨论过这个合资公司的交易。

乔.拜登一直在任何公开场合下都说他对儿子亨特的海外业务不知情。

华信和拜登家族的“华鹰”合资交易后来失败了。博布林斯基解释说,交易失败的部分原因是华信能源试图购买俄罗斯国有石油公司(Rosneft)14%的股份。当时,俄罗斯因2014年入侵乌克兰和掠夺了克里米亚地区而受到国际制裁。《金融时报》报导说,华信能源和俄罗斯的交易是为了帮助俄罗斯在“和西方关系恶化时”,寻找新的市场。

14%的股份相当于90亿美元,那是一笔巨额交易。

但是由于中国和其他国家对华信能源的腐败调查,华信和俄罗斯石油公司的交易最终也失败了。

博布林斯基回忆说,2017年7月,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到莫斯科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会晤,他震惊地了解到华信对俄罗斯的兴趣,他认为这会使“华鹰”处于不稳定的境地。

2017年9月,华信能源宣布收购俄罗斯石油公司14%股份的交易,自此,华信能源原本承诺要给“华鹰”1,000万美元的投资就再也没有兑现,博布林斯基对此变得更加担忧起来。

博布林斯基告诉卡尔森说,到了2017年10月份,他自己“确实联系了亨特.拜登……问他,‘嘿,听着,他们还没有投资这1,000万美元,你做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吗?你绕过我们了吗?你是否和叶董事长开始了并行讨论而我应该了解的吗?’”

然后,亨特.拜登通过简讯告诉博布林斯基说,他“在担任叶董事长的私人代理律师”。

博布林斯基继续回忆说:“亨特.拜登现在告诉我,他正在和叶董事长一对一会面,就在他在纽约的价值5,000万美元的顶层公寓里。亨特说如果他不能见到他(指叶简明)时,他会拿起电话、打电话找他,但是他们只会见面商讨。”

博布林斯基继续说:“你可以想像我是多么受挫。亨特是叶董事长竞标俄罗斯国有能源公司14%的股份时的私人代理律师,这笔交易价值是90亿美元?我在这里漏掉什么了吗?”

据悉,亨特.拜登在康涅狄格州有律师执业许可。

如果博布林斯基的举证属实的话,亨特.拜登已经担任了中共代理人,并且还涉入被美国制裁的俄罗斯石油交易中。

博布林斯基在与卡尔森的对话中还曝光了更多拜登家族生意的内幕。

相关报导:硬盘门:前商业伙伴曝拜登家族生意内幕(图)

点击这里参见更多关于拜登硬盘门的报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