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眼看不见的另外空间和高级生命(组图)

发表:2020-11-01 0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是不是真的有神?神又在哪里?
是不是真的有神?神又在哪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许多人为了求财生子,或是为了消灾祛病,都有过到庙里敬、求签问祸福的经历。那么到底是不是真的有神?神又在哪里?可能有许多人只是抱着一种宁可信其有的心理,甚至只是为了求心安而已,很少人能说出个道理来。

另外空间的存在

尽管人们时不时会去庙里,但很多人受教育宣传并不真正相信有神存在,认为那是迷信,是不科学的。这种所谓的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的讲法又对或不对呢?到底什么是科学呢?科学的范围很广,我们从一般人认为的科学—物理学谈起。首先回顾一下物理学基础理论的发展。

17世纪末,牛顿提出万有引力定律后可以说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但是这一理论还是碰到了一些困难。爱因斯坦于1916年提出广义相对论来描述我们生存的这个世界,到了后期发现宇宙加速膨胀后科学家们又对该理论进行了一次修改。可以看出连物理的最基本的原理都在不断的变化,而且到现在也没有人敢说这就是绝对了,不能再变化了,怎么能把它当作绝对的真理呢?当然这里更涉及不到人体科学和更微观领域,也无法由这些理论来判定所谓迷信不迷信的问题。

物理上除了广义相对论外还有研究微观世界的量子理论,其中超弦理论目前是比较主流的一个理论。这一理论的重要特点是它是11维时空理论,也就是说超弦理论已经明确提出在我们现有的时空之外还存在着另外空间。

其实,另外空间是真实存在的,而且在另外空间里同样有各种生命存在。尤其通过濒临死亡研究、催眠疗法等发现人的灵魂不会真正死亡,确实存在着轮回转生的客观事实。

轮回转生的“再生人”

据怀化新闻网报导,对通道侗族自治县一个叫坪阳乡的地方的“再生人”现象进行了实地探秘。坪阳乡位于通道的最南端,处在湖南、广西两省的交界处,一片外人很少涉足的神秘区域,在这里出现了一群“再生人”,他们自称是通过投胎转世来到今世,并清楚地记得前世的经历。

“再生人”这种奇怪的说法在这个地方古已有之,坪阳乡的一位官员介绍:“以前这种现象也是存在的,但是没有做深层次的分析和研究。我们尽管不能从科学上去考究,是什么原因形成的,但这种特异的文化现象非常普遍,我们坪阳乡只有7800多人口,据我们把这种再生人现象作为文化调查来看,我们统计了一下,就有一百来个,就有一百来个再生人。”

再生人,就是人生下来更事后,便能如数家珍般的说出他前世姓什名谁、家住何处、做过什么事、怎么生如何死、周围的邻里亲戚等等。更有甚者,会找到前世居住之地,或下葬之所,也有找到上辈子的亲人,再续前缘的。

在中国历史上就有大量记载轮回转世的例子,其中不乏名人,如苏东坡、顾非熊、羊祜、黄庭坚、王阳明等。中国几千年来讲“善恶有报”,其实质就是人死后,上天会根据灵魂的业报来决定灵魂的下世投胎是人、动物,还是植物,或者其他的东西,以及福报。佛教中有句话,就形象的说明了这一点:“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来世果,今生做者是。”

其实,佛、道、神就是生活在另外高层空间的高级生命。
其实,佛、道、神就是生活在另外高层空间的高级生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另外空间的高级生命

许多有名的科学家如牛顿、麦克斯韦等都是宗教徒,历届诺贝尔奖的得主很多都是虔诚的宗教信仰者,他们认为科学与神学其实并不冲突,牛顿等大科学家都认为自己是在神的启发下才取得了一点成就。其实,佛、道、神就是生活在另外高层空间的高级生命。

在中国1949年前的几千年,中国人普遍信仰儒、释、道三教,虔诚的相信有神佛(另外空间的高级生命)存在,善恶有报是人的基本做人理念;而从国外先进国家的历史来看,从古至今,他们从未停止过对神佛的信仰,所信奉的上帝、天主、圣母等也都是在另外空间真实存在的高级生命。

东方的六道轮回、西方的天堂地狱等其实都是在讲真实存在的另外空间的事情,人们为什么会虔诚的信奉高层空间的神佛呢?翻阅古今中外的宗教经典,不难发现所有这些高层空间的生命讲出的都是超越我们人类的道理,在他们看来,因为人有前生后世、六道轮回,所以人的灵魂有生老病死,是很苦的,而他们所生活的高层空间才是有真正长久的幸福,所以他们讲出的都是教人怎样可以也成为高级生命的道理,也就是我们东方讲的修炼、修佛、修道,西方讲的升入天堂。

佛家讲慈悲,道家讲返本归真,西方宗教讲仁爱等,而作为一个不想修炼以达到人身解脱的世人来说,对神佛的信仰,就是督促自己按照神佛的教导去做一个好人,希望现世有个好的生活、来世有个好的未来,因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神佛告诫人类的一个最基本的做人常识。

虔诚的人上庙里是为敬佛修佛而去,有的是为了修炼想达到人身的大解脱,有的是敬仰神佛的伟大,有的是因为生活上的苦难,知道这些苦难都是自己以前所做坏事的报应,向神佛祷告反省自己的行为,发誓遵循神佛的劝诫改正自己,去做一个好人,发誓多做善事来弥补自己的罪过,希望神佛能减轻自己目前的苦难。

对神佛的信仰可以说是我们人类一种最神圣、最纯洁的活动,真正的信仰者历朝历代都受到人们的尊敬。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