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人大选日为川普获胜连任虔诚祈祷(图)

发表:2020-11-04 0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一群东正教犹太人在11月3日大选日为川普总统祈祷胜选,尤为瞩目的是犹太年轻人为川普祈祷大选胜利时的虔诚表现,因为犹太人在过去的大选中一直是民主党的票仓。

有旁观者拍下视频放到社交媒体上,从视频看到,一个年轻的犹太人在领着众人祈祷,时间是11月3日上午,地点是一个未知的犹太教堂。

这位年轻人披着一条“保持美国伟大”(Keep America Great)的旗帜,把口罩拉到下巴处,看着手机屏幕,虔诚地念诵着祈祷词。

这似乎是犹太人的晨祷时间,这位年轻人念诵的是传统的犹太祝福祈祷,但是针对川普总统和大选有所修改。据悉,修改后的祝福祈祷词已经通过社交媒体在犹太人中传播,并且似乎是源自一个名为“犹太人商业网络”(Jewish Business Network)的组织。

祝福川普获胜的祈祷词是希伯来文的,其大意是:

“愿祝福过我们祖先——亚伯拉罕、以撒和雅各、摩西、亚伦、大卫和所罗门——的主祝福我们的唐纳德.约翰总统、弗雷德.川普的儿子有个好名声,因为他肩负起了保卫和捍卫以色列的任务。凭着这种功绩,愿圣王祝福他,保护他并使他免于一切麻烦和苦难,免受所有悲苦和疾病的困扰,愿主给他延长总统任职的日子和岁月。愿主再给他四年的总统任期,愿主给他祝福和成功,让他与爱他的以色列人民一起努力,愿这是主的旨意。阿门。”

在祈祷川普总统能够胜选连任四年后,这位年轻人又加了一句说:“愿上帝也祝福约瑟夫.拜登(指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的余生是位私人公民。”

上面视频的推文中有一个“#JEXIT”标签,指的是敦促犹太人离开民主党的呼吁。

美国犹太人以前一直是民主党的票仓和捐助者,包括2016年大选时,犹太人也是倒向当年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但是今年犹太人却反水了。

这与川普总统的亲以色列政策有关,而且川普做了很多前任美国总统光说不做的事,例如,川普不仅承认了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还把美国驻以色列的大使馆搬到耶路撒冷。

特别是今年最近几两、三个月里,川普总统已经促成三个阿拉伯国家和以色列恢复正常关系,而且随后还会有更多阿拉伯国家加入川普总统推动的中东和平协定。这是任何其他世界领导人想都不敢想的事。

最近纽约犹太人也组织了支持川普总统连任的车队游行,到纽约的高速路和大桥上发出声音,向纽约的民主党势力示威,格外引人瞩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