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15岁少年被害埋尸 遗体挖出时双目怒睁(图)

发表:2020-11-10 1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陕西咸阳兴平市15岁少年袁某于10月29日被6名学生殴打致死后埋入土坑中。遗体挖出时双目怒睁,死不瞑目(图片来源:微博)
陕西咸阳兴平市15岁少年袁某于10月29日被6名学生殴打致死后埋入土坑中。遗体挖出时双目怒睁,死不瞑目(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11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日前,有陆媒报导指,陕西咸阳兴平市15岁少年袁某于上月29日被6名学生殴打致死后,埋入土坑中。受害者家属表示,嫌疑人是6名职业教育中心的学生。目前几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事件传出后,网友怒了:“现在社会都这么疯狂了吗?这个15岁的孩子有什么错?怎么下得去手!”

综合陆媒《新京报》11月9日的报导,陕西咸阳兴平市一15岁少年袁某,于10月29日被6名职业教育中心的学生围殴致死,随后将袁某埋于距兴平市职业教育中心20公里以外的空地里。目前此案由当地警方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受害者父亲袁先生称,今年才15岁的儿子袁某,是兴平市金城实验中学一名初二学生,出事前正处于休学阶段,休学期间儿子一直在西安打工。

报导引述袁父的说法指,10月29日,儿子回到兴平后,兴平市职业教育中心以梁某为首的多名学生,向他索要钱财。在遭到拒绝后,梁某等人用镐头对袁某进行围殴致其休克,后叫出租车将袁某拉到兴平市一宾馆。期间,袁某痛苦哀求,但行凶者认为是其在装痛,继续对袁某进行殴打。次日(30日),将袁某埋于距兴平市职业教育中心20公里以外的空地里。

11月2日,有当地警方联系袁父并告知其儿子已经遇害的消息。据悉,是有职业教育中心的学生知晓此事后报的案。警方赶到事发地后,在一个1.5米深的土坑中,挖出了受害者袁某的遗体。袁父控拆,孩子遗体被挖出时,双目怒睁,死不瞑目。涉案的6名学生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袁父还提到,儿子出事至今,行凶者的学校和家属从未与他联系,家属不仅连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甚至还想找关系为行凶者逃脱责任。

消息传出后,网友纷纷怒了:“丧心病狂,这伙人长大了都是反人类,千万不能轻饶!”

“真的气死,才15岁!一群没人性的东西!”

“心疼这个才15岁的小孩,他有什么错?他的父母怎么接受得了啊!”

“也不知道这种人怎么下得去手,甚至夺人性命!没有什么深仇大恨,难道就是因为别人好欺负吗?”

“太可恶了!杀人犯就应该曝光长相和名字,让他们永远无法重返社会!”

“少年暴力何时休?”

“犯罪就要受到法律制裁,什么未成年不未成年的。”

“气愤!祸害,必须严惩!”

“必须死刑,未成年不能是杀人不偿命的挡箭牌!”

“未成年保护法真的是个谜。”

“未成年保护法应该是保护未成年人不被伤害,而不是保护他们伤害别人!”

“真是心狠手辣!”

“现在社会都这么疯狂了吗?那还是走流程吧,判处凶手死刑,立即执行。”

“那6个是人?一定要严惩!”

“凭什么,15岁一辈子就没了,活着的亲人一辈子的痛。”

“不知道这次有没有专家出来洗地。”

也有网友表示:“到时候又是家属赔偿取得谅解,死刑变无期、无期变有期、有期变10年。”有网友回称:“是没有刑期的,是未成年人保护法保护着的杀人群犯”、“是未成年人保护法保护了他们这些恶魔”、“每次都拿未成年保护这些杀人犯,得到的只能是模仿作案,以后会有更多类似案件发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