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娅劝川普认输?民间斥陆媒传假新闻(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20-11-12 1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有大陆媒体转载梅拉尼娅劝川普认输的假新闻,遭大陆网民斥责。
近日,有大陆媒体转载梅拉尼娅劝川普认输的假新闻,遭大陆网民斥责。(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美国大选选票作假持续发酵,美国左派媒体一方面营造拜登“胜选”的假象,一方面炒作川普(特朗普)总统拒绝认输的消息,甚至制造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与川普不和,劝其认输的假新闻。中共官媒则不经考证,直接转载相关假新闻,引来大陆民间围轰。

11月9日,CNN在报道中宣称,有消息人士透露,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私下建议川普“是时候接受失败了”。由大陆官媒新华社主管的《参考消息》转载了这一消息,并在报道中贴出CNN的报道截图。随后,凤凰网、新浪网等多家大陆媒体开始传播这一消息。凤凰网还在其官方微博上发表了相关帖文。

但值得注意的是,在CNN报道的前一日,梅拉尼娅刚刚在推特上发表了大选后的第一份公开声明,声明说:“美国人民应该拥有公正的选举。每一张合法的——不是非法的——选票,应该被计算在内。我们必须以完全透明的方式保护我们的民主。”

 

 

然而,大陆媒体的报道中并未提到梅拉尼娅公开声明的消息。大陆媒体如此明显的散播假新闻,令“梅拉尼娅建议特朗普接受失败”的话题很快登上微博热搜,截至12日上午10时,已有2.5亿人次阅读相关话题。

不少网友质疑,“梅拉尼娅刚才亲自发推文表示要和特朗普一起战斗到底。CNN是从哪看到她要特朗普接受失败的?”“私下这CNN是怎么知道的?听墙根儿吗?”

还有网友批评大陆官媒,不经考证就直接报道,“假的新闻,大哥,你看一下梅的推文好吗,她要陪着她老公告到高院去,你们咋乱搬运左媒的不实报道。”“凤凰网为博眼球出假新闻不是一次两次了。”“国内的媒体就是喜欢发对川普不利的假新闻…无语了。”

更有网友在留言区支持川普说:“川普并没有失败!只要他的法律公正就能再次胜任总统的权力。”

在CNN报导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劝川普“接受选举失败”的同时,CNN主播塔伯(Jake Tapper)发推文称,库什纳、川普的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以及川普竞选资深顾问米勒(Jason Miller)目前所做的只是为了“安抚总统的自负,讨好他”。

对此,米勒直接转推并回复说,“这是100%的错误消息,该报导是空穴来风,梅多斯(CoS Meadows,白宫幕僚长)、大卫‧博西(David N.Bossie,竞选副经理)、库什纳、朱利安尼等和我本人都一起战斗,我们都追随川普,我们之间没有间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