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预言:美国大选结果会在这天出炉(图)

发表:2020-11-18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以色列著名拉比伊泽尔・扎尔曼・韦斯伯格(Isser Zalman Weisberg)对美国总统选举的未果发表公开演说。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及拜登。
202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万众瞩目。(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万众瞩目。最近,以色列著名拉比伊泽尔·扎尔曼·韦斯伯格(Isser Zalman Weisberg)对美国总统选举的未果发表公开演说,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韦斯伯格拉比说:“法律还没有给出最后的结果,媒体是无法决定选举的最终赢家。最后的胜利者将由美国的选举团正式认证,然后由参议院、众议院和国家档案馆认证。”

他接着说:“今年这个日子落在12月14日,在光明节(Hannukah)期间,这段日子是犹太人的神迹时间。”“然后,在1月6日下午1点,参议院和众议院将在美国首都召开特别会议,宣布选举结果。”

“光明节”为纪念2000多年前犹太人战胜希腊的叙利亚侵略者,同时也是纪念在那一段疯狂的压制后,犹太人重新建立了信仰自由。传说当时的犹太人在重新夺回耶路撒冷圣殿之后,重新点燃灯台,然而他们惊奇地发现,原本只能够燃烧一天的灯油竟然一连八天都没有熄灭。为纪念这个奇迹,犹太人开始庆祝光明节,代表犹太人从光明中得到复兴。

拉比引用了犹太先贤对《以斯帖记》4:1的注释Pesikta Zutreta说到:“在历史上,我们很多次仿佛即将步入绝境,但突然之间,上帝的救赎却在眨眼之间来到(yeshuat hasehm k'heref ayin)”。

接着,韦斯伯格拉比质疑,除了拜登自己和他的妻子,没有任何一个美国人把票投给拜登。

他解释说:“投票给拜登的人是为了让川普下台,谁取代了川普对他们来说没什么区别……只要占椭圆形办公室的人允许左派激进份子和黑命贵继续他们的邪恶战争,将上帝和十诫从美国的心脏驱逐。”

韦斯伯格拉比还将拜登视为撒旦的化身。他说:“拜登已经开始使用古蛇(圣经中引诱夏娃偷吃禁果的那条蛇)授予他的欺骗性权力……”

他引述了拜登于11月7日发的一条推文:“美国,我很荣幸你选择了我来领导我们伟大的国家。摆在我们前面的工作将是艰难的,但我向你保证:我将成为所有美国人的总统——不管你是否投我一票。我会持守你对我的信心。(America, I’m honored that you have chosen me to lead our great country. The work ahead of us will be hard, but I promise you this: I will be a President for all Americans — whether you voted for me or not. I will keep the faith that you have placed in me.)”

韦斯伯格拉比说:“拜登说的,无论美国人是否给他投选票,他都会持守信心,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投票支持川普的人,是想以投票确保这个国家忠于美国开国元勋的梦想和期望——让美国成为一个遵守十诫道德诫命的国家,以及一个能理解每个个体都拥有上帝所赐予的不可剥夺的权利的国家。敌对上帝的战争,是一场针对美国本质及其根基的战争。他们也明白,川普对以色列那坚定不移和无与伦比的支持是基于与政治无关的道德义务。拜登打算如何保持那些没有投他票的选民的信心呢?那些人所相信的恰好与他相反。他如何能一边保护着未出生婴儿的生命,同时却为妇女们争取着可选择杀害婴儿的权利呢?”

“当然,他不可能。那他为什么说他可以呢?不,不是因为年纪老迈,而是像在亚当和夏娃的日子里那条狡猾的蛇,他说的话是没有意义的。”

拉比的话将拜登的面具毫不留情的撕下来。拉比是犹太人的特别阶层,主要为有学问的学者,是老师,也是智者的象征。犹太人的拉比社会功能广泛,特别是在宗教担当重要角色,是许多犹太教仪式的主持(但他们多有日常正职)。因此拉比的社会地位十分尊崇,连君王也经常邀请拉比进宫教导。

拉比强调,他过去曾预言川普将有更多的时间“完成上帝赋予他的使命”,现在拉比坚持这一预测,并预测拜登不会上台,他说拜登只是短暂地获得了一些“胜利”,但最终将会溃败。

责任编辑:唐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