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黑老大执行死刑 网友:好好查查保护伞(图)

发表:2020-11-18 2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西黑社会头目陈辉民于11月18日被执行死刑(图片来源:微博)
江西黑社会头目陈辉民于11月18日被执行死刑(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1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黑社会头目陈辉民于近日被江西高院裁定核准死刑。今日(18日)上午,抚州中院对陈辉民执行了死刑。但有网友质疑:“作恶多端这么多年,现在才处理?应该再好好查一下后面的保护伞。”

综合陆媒报导,江西省宜黄县由陈辉民组织领导的黑社会性质团伙故意杀人等案件,近日被江西高院裁定核准陈辉民死刑。陈辉民于今日(18日)上午被抚州市中院执行死刑。

据悉,陈辉民组织的黑社会犯罪团伙成员多达百余人,且在江西宜黄县作恶长达15年之久。自2004年以来,该黑社会组织实施故意杀人等各类犯罪活动多达90多起,其他违法犯罪活动16起,持有各类枪支24支,其犯罪活动共造成有6人死亡、3人重伤及20多人轻伤和轻微伤等严重的后果。

更甚者,陈辉民2005年当众近距离开枪射杀1人,但在其“保护伞”的打点下,当时仅获刑3年半。2018年7月份,其领导的黑社会团伙中多名骨干落网。陈民辉于2019年11月27日被控20项罪名,数罪并罚被判死刑且没收个人财产。

2020年6月5日江西高院对陈辉民案维持原判,并向最高院报请核准死刑

报导中还指,陈辉民带头的黑社会组织背后的10名“保护伞”均被判刑,另外还有45名中共党员干部受到党纪等处分。

大量中国网友留言质疑:“抗战也就8年,为什么15年打不掉一个黑社会团伙?”

“可以把保护伞的结果也写出来吗?”

“当众打死人都没有事情?”

“只要后台不倒,再打死几个也没事。”

“江西黑恶势力能存在这么久,可见当地的官场是多么的腐败,没有包庇,没有保护伞,这些人能作恶如此之久?”

“十几年的黑社会团伙?政府都死了?同流合污了吧!”

“每一个势力强大的黑社会被打掉,必定是其保护伞已经倒了,所以扫黑除恶往往是跟公职人员贪污受贿有所挂钩的。”

“哪个地方打黑成绩越突出,哪个地方当初就包庇的越狠。”

“法律只是用来约束平民的。”

“有黑必有伞,扫黑除恶、打财断血、毁伞破网必须环环相扣,才能真正斩断黑恶犯罪。”

“后台倒了的才被扫了,后台还在的不照样继续黑吗?”

“2005年杀人,到现在才执行死刑,为中国速度点赞。”

“最大的黑社会是保护伞!”

“什么时候把那些伤害女童的人也这么严惩,就更大快人心了。”

“其实最牛的还是镰刀斧头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