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国总统川普值得连任?(图)

作者:佚名 发表:2020-11-22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什么美国总统川普值得连任?
为什么美国总统川普值得连任?(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2日讯】我们都知道川普是个生意人,他一辈子没做过政客,他不会懂的那些华府政客说一套做一套的游戯规则。40年来,我见过六个总统,除了雷根总统之外,每个总统说话都是绕着圈说的,说的都好听,听完了又觉得啥都没说似的。川普不一样,他看的不爽就说而且是不留面子的说。

而每个总统都知道新闻媒体报导是把刀,可以把总统背后捅死。所以过去80年来,二战之后,每个总统都是把媒体捧着,疼着,护着,各种优待,好吃好喝伺候着。就怕新闻媒体说总统坏话。结果今天碰到这个川普一个大老板,就是不拍马屁,直接和新闻媒体对回去。好啦....这几年主流媒体报导把川普在社会大众前已经洗脑成了一个仇恨制造者,种族歧视者,反人类,战争狂的世界毁灭的疯子。

我们平心静气的想一下,川普种族歧视吗?是的,他是说过“黑人的犯罪率最高” 哇,不得了,电视报纸整天骂。可是没有接下去他的第二句话“我们要帮助黑人社区的教育问题”。三年来川普签署了自选学校法案,永远拨款支助给黑人大学,学院。这都是事实,大家可以谷歌自己查的。

川普是说过“巴尔的摩市是全美国最脏最臭的城市,全是黑人,连第三世界国家都不如”媒体没有说他的第二句话“联邦政府每年给十几个亿经费改善,结果都被这些腐败的州长市长贪汚掉了,他们这些官员是最无耻的”。是的,这些全部是民主党州长市长。事实上川普三年内的黑人就业率是美国历史上最高的。

川普是说过“南美洲非法移民是可怕的,对美国造成国安威胁”。结果肯定又是西裔歧视了。这个我在前一篇文章己经解䆁过,就不多说了。部分非法移民是犯罪集团,没有一个国家欢迎的。况且川普三年西裔就业率也是历史最高。

川普说过“中国留学生是间谍”哇,不得了,主流媒体报导的不多,华人翻脸了,又是种族歧视。问题是“千人计划”的确是事实,而且的确是很多军方背景的留学生在美被捕。所以川普请了3500位中国军方背景的留学生返回中国。我不替两方说话,我只问一句良心话,哪一国总统替哪一国利益考虑问题,做错了吗?

那么川普真的是种族歧视吗?还是各位新闻电视上看来听来的?川普2016年兢选时的政见,对伊朗,对以色列,对北韩,对 ISIS 恐怖组织的做法,所有人都说,完蛋了,这小子疯了。川普当选了,军事专家,新闻,电视台保证美国人民,第三次世界大战开始。三年后各位看一下数据。
布什总统美军在中东阵亡超过5000人。
奥巴马总统美军中东阵亡超过2500人。
川普到现在美军陈亡63人。
以色列移都耶路撒冷,中东没有一个国家敢动手。
三年不到,曾经全世界最害怕的 ISIS伊斯兰国恐怖分子,奥巴马8年搞不定还愈来愈大的情况下,2019 十月正式解决了 ISIS. 现在全世界没有了这个 ISIS了。

记忆犹新,今年年初无人机外科手术精凖消除了伊朗的二号人物。对北韩软硬兼施,金小胖知道别太惹眼,否则川普不是软柿子。到目前为止,我并没有看到有什么第三次大战的迹象,反而安静了不少。

我个人觉得川普是个生意人,亿万富翁,对内他把这个国家当成是个公司,要赚钱的不是赔钱的。要对公司(国家)员工(百姓)好,否则员工(百姓)们没好日子过。公司(国家)不赚钱只赔钱的部门都砍掉,否则公司(国家)早晚赔死关门。公司(国家)赚钱,员工(百姓)就有好工作。这就是他的治国之道,老百姓有工作,赚钱养家,自然经济就好,社会安康。对外他也是个生意人,谈判中狠中带辣。

问题是,我一直在想,这么一个亿万富翁,图的是什么?他的总统薪水是零,(全部捐了)他老兄今天和中国搞的电话都不打了,还想赚中国钱吗?他的家族如果有任何一点油水回扣,主流媒体早就24/7(注:一天24小时) 挖岀来了。目前为止,什么都没有。那么一个人不为利就是为了名啦。那么请问你们想一下,一个人为了名的话,他会是真的仇恨制造者,种族歧视者,战争狂人?还是我们再一次被主流媒体呼咙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许晁faceboo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