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特赦弗林将军 祝他感恩节愉快(图)

发表:2020-11-25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首任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将军。(图片来源:Andrew Harrer/Pool/Getty Images)
川普总统首任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将军。(图片来源:Andrew Harrer/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更新:川普总统周三(11月25日)下午,即感恩节的前一天,发推文宣布,弗林将军获得完全特赦,他祝贺弗林将军可以和家人度过一个美好的感恩节。

川普总统在推文中说:“我荣幸地宣布,迈克尔.弗林将军已获得完全赦免。祝贺弗林将军和他的优秀家庭,我知道你现在将会有一个真正美妙的感恩节!”

/////////////////////////////

川普计划特赦深陷通俄门官司的弗林将军

据悉,川普总统周二(11月24日)私下告诉盟友,他计划特赦他的首任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将军,以彻底把弗林将军从民主党罗织的“通俄门”案的官司中解脱出来。

这个消息是Axios首次报导的,Axios引述消息人士说,川普总统在考虑一个特赦名单,弗林将军是名单中的一名,但是川普总统可能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

弗林将军退役前是美国陆军三星中将。在前总统奥巴马执政时期任职美国国防情报局局长。但是同为民主党人的弗林将军与奥巴马的分歧越来越多,包括对待班加西事件,最后奥巴马解雇了弗林。

2016年川普参加总统竞选时,弗林将军欢迎川普的“美国第一”的纲领,并被川普总统延揽进入竞选团队成为军事顾问。

川普胜选后,仍然是民主党人的弗林将军进入川普的过渡团队并成为川普总统白宫的首任国安顾问。

据悉,弗林将军受到川普总统的重用,而他又对奥巴马政府时期的情报界了解很多,这让倾向奥巴马政府的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对弗林将军设套,购陷他与俄罗斯“勾结”,这迫使弗林将军在担任川普总统的国安顾问不到一个月内就黯然辞职。

之后,FBI在始终找不到罪证的情况下,以弗林将军的儿子来要挟他,迫使弗林将军妥协,弗林将军还迫于经济压力,因为打官司让他几乎倾家荡产,最后被迫签署了认罪协议。

今年5月,司法部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根据曝光的FBI审讯笔记,决定撤销对弗林将军的起诉,并要求驳回对该案件的审理,但是华盛顿DC的联邦法官沙利文(Emmet Sullivan)一直从中作梗,导致弗林将军案到现在仍然没有了结。

福克斯新闻的法律和政治分析师格雷格.贾瑞特(Gregg Jarrett)曾经表示,联邦法官沙利文很显然在试图把弗林将军案拖到拜登上台,那么川普总统应该考虑及早赦免弗林将军。

许多川普总统的支持者认为,FBI构陷弗林将军是奥巴马政府对弗林将军的打击报复,以及针对川普总统的政治迫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