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热气球事故 云南腾冲一男子坠落身亡(图)

发表:2020-12-01 1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30日,云南腾冲火山地质公园发生热气球意外,一名工作人员于高空中的热气球坠落当场身亡(图片来源:微博)
11月30日,云南腾冲火山地质公园发生热气球意外,一名工作人员于高空中的热气球坠落当场身亡(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12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11月30日,云南腾冲火山地质公园发生热气球意外,一名工作人员于高空中的热气球坠落当场身亡。有现场游客看到工作人员坠落吓得“啊啊”大叫。据悉,这已经是今年第2起热气球事故。

综合陆媒报导,11月30日中午11点30分左右,云南腾冲火山地质公园热气球俱乐部工作人员在结束工作后,准备收起热气球时,因为起风的原因,热气球重新又被风吹起来了。一名地勤工作人员没有来得及放开绳索就被带到了空中,接着就发生坠落。

从网友发布的视频可见,一名工作人员在不断升空的热气球下方的绳索上快速滑落,工作人员曾试图抓住绳子,但最终都无法抓住,并快速从高空中坠落。现场游客看到这一幕,吓得大声惊叫:“啊...掉下来了...啊...”

事故发生后,当地官方通报称,事件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该景区将进行停业整顿。

有网友表示:“没有专业指导的项目就盲目的搞起来,工作人员没拖上天,说明没有培训过。一个人的力量能拽住热气球吗?”、“没错,他还想试图把它拽下来,风刚刮起来就该赶紧撒手,说白了还是怕被罚被扣钱。唉,普通劳动工作者真的心酸”、“这是出了人命,停业整顿,如果人还在,热气球飞走了,他的领导不知道该怎么罚他”、“这得多绝望啊,从天空掉下来的那一瞬间”、“所以大家不要去玩儿这种项目,如果是嫌自己活得太久,可以去玩儿一下”、“热气球近来事故频出,要出台管理办法了。”

热气球事故频发

早在今年10月2日,湖南株洲一热气球飞行营地,一男子从约二十米高空中的热气球上坠落到地面,当场死亡。据悉,坠落者是一名大三学生,为兼职人员,一天薪水120元人民币。

2019年10月1日,山东烟台市马家沟景区发生观光氢气球意外,一对母子乘坐景区游乐场的大型氢气球时,连接氢气球与地面的绳索突然断裂,氢气球飞向高空,破裂后坠落,母子俩直接从半空中坠地,当场惨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