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老妇确诊 天津女童检测7次阴性后阳性(图)

发表:2020-12-07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生正在查看一名武汉肺炎患者(图片来源:AFP via Getty Images)
医生正在查看一名武汉肺炎患者(图片来源: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在中国各地爆发。四川成都郫都区今日(7日)通报新增1例武汉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据悉,患者是当地一名69岁老妇人。天津一6岁女童在7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后,直到发病5日后验出阳性。另有网友爆料广东东莞凤岗官井头市场,有人不明原因倒下。

综合陆媒报导,12月7日,四川成都郫都区新增确诊1例武汉肺炎本土病例。患者是当地郫筒街道太平村的卢某某,69岁。12月6日因咳嗽咳痰等症状前往区医院就诊。入院体温为36.2℃,肺部CT影像显示双肺散在分布磨玻璃影。12月7日确诊为武汉肺炎病毒阳性。该病例目前被转移至成都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医院隔离治疗。

当局对该区医院紧急封闭,目前医院要求人员保持不进不出,在医院的人暂时不要出来,在家的医生所有患者、陪同人员、医护人员、工作人员不要去上班。另外,对相关人员及环境进行核酸检测。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感染源及该病例是如何被感染的,官方则并未透露。

天津6岁女童确诊,为上月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据官媒通报,家住在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的6岁女童于12月5日晚10点左右确诊武肺病毒阳性,患儿爷爷杨某某、奶奶及父亲均于11月19日确诊。女童及其母亲作为密接者,自11月20日起,在滨海新区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

在集中隔离期间,该女童一直有做核酸检测及血清抗体检测,其中包括咽拭子、痰液及粪便标本,累计进行7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直到11月27日,女童突然出现鼻塞、流涕症状。12月2日,第3次血清抗体检测,IgM(早期感染)呈阳性,IgG(既往感染)呈阴性。12月4日,第4次血清抗体检测及5日复查,IgM、IgG均成阳性。肺部CT影像发现左肺上叶轻度炎性病变,该女童因而被判定为本土武肺第147例确诊。

广东有人“随地倒”

此外,有网友12月7日爆料广东东莞凤岗官井头市场,有吃螺丝粉的人员不明原因倒下,现场有全副武装的医护对其进行救助,许多民众在不远处围观。

由于中共当局历来对疫情信息的封锁及甩锅,国内民众及外界对于中国大陆疫情的真实情况难以得知。再加上近几个月来,武汉肺炎疫情不断在中国各地爆发且快速蔓延,各地也不时出现“随地倒”的异常情况,均被疑与武汉肺炎疫情有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