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田时间】最高法院驳回德州诉讼案警醒美国人 沼泽有多深?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川普誓言永不放弃 捍卫宪法 上亿美国人支持川普 追求真相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0-12-14 1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田时间】最高法院驳回德州诉讼案警醒美国人沼泽有多深?
谢田时间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2月14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据悉,尽管上周五最高法院驳回了德州针对4个摇摆州的诉讼后,但美国民众并没有屈服和放弃,周末再次爆发了大规模的护宪、支持川普(特朗普)的民众集会。川普的律师团队朱利安尼对记者说事情并没有结束,更多诉讼案还在进行中。最高法院为什么会驳回这个诉讼案?接下来川普会怎么做?看中国记者采访了美国南卡来罗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博士。

美国司法系统的运作方式

据悉,有相关人士指出,高院对德州的这个判决起不到决定性作用。现在除了川普律师团队,还有林伍德律师、鲍威尔律师他们都手握重要舞弊证据,这些还未打到最高法院。谢田对此表示:“如果是这种民事的纠纷,刑事的纠纷,或者是各州之间的关于宪法或者宪法修正案,一般比方说川普阵营起诉拜登阵营的竞选经理舞弊,或者是起诉密西根州的州长,这些一般要从联邦的地区法院开始,然后在联邦上诉法院,再进行上诉到最高法院。

但是州与州之间如果有纷争的话,可以直接打到最高法院。举个例子,我在乔治亚州,乔治亚州跟旁边的佛罗里达州一直有一个水资源的争议,因为我们这边有兰尼尔湖(Lake Lanier),很大的湖,这个湖它提供了亚特兰大居民的用水,还有农业等各种各样的用水,但是美国陆军工程兵在这个湖的上面建有一个大坝,它这个坝为了保证蓄水,影响到下游,下游的水最后会流到佛罗里达去。佛罗里达那些依赖于这个水的农民、渔民,还有生态环境,他们认为受到影响。这两州一开始为水资源争打的时候,直接就在最高法院,这个打得很久,这个是很有意思的话题。

回到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对这个四个摇摆州的舞弊行为的起诉,我们知道后来也得到20个州支持和参与,还有6个州加入了原告的阵营,这也得到130多个国会议员作为法庭之友的支持,川普总统也表示支持。但是周五我们看到一个非常令人震惊的初步判决,最高法院认为德州没有这种法律上的依据来做这个起诉,等于是打回来了。”

最高法院并不能决定谁是总统

谢田接着说:“其实即使这个案件最终真正在最高法院开始诉讼的话,它的结果也不是说直接决定谁是总统,它不会涉及到选票怎么划分问题。它只是说,这四个摇摆州,乔治亚州,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和宾州,他们的州长、州务卿是不是自己擅自改变了选举人的产生办法,改变了选举的过程,而没有遵从州的立法者,就是违宪的。因为我们现在选的是美国总统,对德克萨斯州也造成伤害,这个是它的立法依据。我认为是非常正当的。但现在最高法院根本就没有进入程序就驳回。”

据悉,有人认为,现在最关键起决定性的终极判决是在军事法庭。谢田对此认为:“涉及到军事人员,军事机密,涉及到这些的话,才会进入军事法庭。当然我们也知道大选作弊这一方,现在据我们得到的消息,是已经卷入了比如中央情报局CIA,也触动了的美国的特种部队。这些也可能涉及到很多军事机密,这些可能只能在军事法庭来判决。”

谢田还表示:“我认为这次判决是非常令人震惊,也令人失望。我认为这是一个至暗的时刻,非常黑暗的时刻。我们现在还没有细节,我们知道九位大法官里面,有两位托马斯和阿里托,他们认为应该支持德州这个起诉。而其他的那七位,包括川普总统提名的三位,我们认为是保守派的大法官,都投了反对票。”

深层政府的沼泽超过我们的想象

谢田指出:“我的感觉就是,深层政府也好,或者黑暗沼泽也好,他们的范围广度和深度可能远远超出我们的想像。当然我们现在还不能就说哪一个大法官是属于这些沼泽地的人。但是我们只是吃惊到华盛顿的沼泽可能远比我们想像的要深的多。因为不管从民心,民意到法律、法律的理念,还有宪法的尊严,和美国的政体,所有这些方面都有具备了足够的证据,我认为足以让最高法院至少把这个案子接下来,进行审理,然后去审查这些各州提出来的证据。

当然各州提出来的证据,在这件事情上,他们可能还没有提供舞弊的证据,只是说四州的州长、州务卿,他们在选举过程中的那个违宪的行为。但不管怎么说驳回的话,还是令人非常非常震惊,让人感到很悲哀。我甚至认为实际上这可能是这一次本次人类文明非常黑暗的时期和阶段。

当然我想我们还是有信心,因为我们坚持神指的路,坚持正义这一面,越黑暗的时候,可能光明就在眼前。所以大家不要失望,不要灰心。”

更多诉讼司法程序还在进行

谢田进一步指出:“这个实际上还不是川普总统发起的诉讼,川普只是加进去作为法庭之友,去声援他们。还有其它的诉讼。林伍德律师,朱利安尼律师,还有鲍维尔,他们各自都在发起,现在至少有两个案件,已经打到了最高法院。下面司法的程序还在继续,虽然我们很失望,但是司法的程序还在继续。

现在我们从鲍维尔律师那看到,显然她有更多的证据。她对 Lou Dobbs 披露了其中一部分,可以让公众知道一部分,肯定还有我们不知道的,可以在法庭上让法官相信的证据。林伍德那边也是一样的,因为我们知道比方只在乔治亚州就有五万人出来作证,证实大选的舞弊,还有其它各州。还有其它的,比如我们听到的传说中的那些电脑服务器,法兰克福的服务器,还有选票的水印,各种各样的那些证据,我想都会呈现到法庭上。所以下一步,司法这条路我相信川普还是会继续走,并且一定会走到底。”

上亿民众支持川普 追求真相 捍卫宪法

谢田最后强调:“还有最关键的一点,我认为川普的背后,有这些7,500万投了票的美国人民在支持他,而这些投票人背后,还更多,上亿,一、两亿的美国民众在真正的支持他,这些都是捍卫宪法,追求真相,追求真实的善良的民众。”

据悉,美国大选舞弊司法诉讼本周是很关键的一周。有消息指,14日各州将正式提交认证。川普总统日前连发多条推文,重申这些州若认证大选结果,等同犯下严重的罪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