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圣血”示警 2021年恐有更大灾难(图)

发表:2020-12-20 0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意大利那不勒斯大教堂(Naples Cathedral)内存放着前主教圣热纳罗(San Gennaro)的圣血,教堂人员每年都会将之取出观察,借此预测下一年度的运势。
意大利南部城市那不勒斯的平民表决广场(Piazza del Plebiscito)。(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意大利那不勒斯大教堂(Naples Cathedral)内存放着前主教圣热纳罗(San Gennaro)的圣血,教堂人员每年都会将之取出观察,借此预测下一年度的运势。今年的12月16日,教堂人员按惯例将圣血取出时,却发现圣血竟然始终保持固状,迟迟未液化。当地人担忧,这代表着未来将有可怕的大灾难发生。

圣热纳罗是那不勒斯当地的守护圣人,曾于西元三世纪担任贝内文托(Benevento)的主教。据说他在殉教后,血液被收集在一个瓶子,并存放在那不勒斯大教堂。而这位圣人的血,至今还保持新鲜,因此被称为“圣血”。

自1389年起,每年5月的第一个周六、9月19日与12月16日,教堂都会将装有“圣血”的容器取出,让信徒见证凝固的“圣血”变成液体,被称作“圣血奇迹”。

当地人相信,只要圣血在每年3次的仪式中都成功液化,那么来年就会风调雨顺、鲜少有动荡或灾难。相反,如果没有液化,那就是不祥之兆,意味着来年会多灾多难、战争、疾病、饥荒等天灾人祸频传。

综合外媒报导,在今年5月和9月的2次仪式中,圣血都顺利液化,而且都是在中共病毒疫情流行期间。然而12月16日上午,教堂人员将圣血取出后,发现它竟一直未能液化。

圣热纳罗皇家宝藏小堂(Chapel of St. Januarius)的神父格雷戈里(Vincenzo de Gregorio)表示,虽然当天信徒祈祷了好几个小时,甚至在下午举行特别弥撒,但直到晚上的弥撒结束,圣血都没有液化,“信徒们对于这样的情况感到非常紧张,他们担心这是灾难将至的预兆,未来恐怕会有可怕的事发生。”

据悉,过去也曾发生过数次“圣血未液化”的情况。其中最著名的一次发生在1940年代左右,当时“圣血奇迹”未出现,后来就爆发了第二次世界大战,那不勒斯也在战争中惨遭同盟国轰炸。还有一次是在1980年,意大利南部随即发生了芮氏规模6.9的伊尔皮尼亚大地震(Irpinia earthquake),造成将近2500人死亡。

2020年可谓是多灾多难的一年,人们都希望一切都会在2021年有好转,但有许多预言家预测,2021年还会有大灾难发生。

此前曾准确预测中共病毒爆发的14岁印度少年占星师阿南德(Abhigya Anand),在2020年11月上旬发布的影片中提到,木星与土星在冬至(12月21日)相合会给地球带来重大影响,甚至会出现更严峻的情形,战争、流行病、新一波中共病毒疫情、经济崩溃、人民恐惧。媒体和政府甚至会有意无意地加强这种恐惧。而各国正在研制的疫苗也可能发生问题。

阿南德说,在2021年2月之前,多个行星相会(六星连珠)所引发的灾难将显现出来。直到2021年11月,木星进入宝瓶座,大多数这些天象变化引发的灾难才会逐渐消失。

此外,阿南德在这段影片中告诫世人,当前世界诸多问题的根源是无神论,因此要有对神的信仰,才能获得上天的垂怜,走过劫难。

责任编辑:唐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