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抱怨交接不顺 国防部半夜发声明(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25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代理国防部长米勒
美国代理国防部长米勒(图片来源:JOSHUA ROBERTS/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针对拜登团队抱怨跟国防部交接不顺利,12月23日半夜,美国国防部发出声明,称拜登团队的指控是“明显错误”的。

《华盛顿时报》报导,五角大楼的高级官员在声明中表示,双方团队都同意休假,因此他们将在1月初恢复与拜登过渡团队的正式会议。而拜登团队否认同意休假。

上周五,媒体报导代理国防部长米勒(Chris Miller)突然下令,五角大楼暂停与拜登团队的“过渡交接”合作,震惊整个五角大楼。

随后国防部解释,周五的大约20次会议确实被改期,那是因为双方都同意进行圣诞休假所致,并坚持认为国防部一直配合交接工作。

但是拜登团队持相反意见,其过渡团队的执行主任亚伯拉罕(Yohannes Abraham)对媒体说,“让我说清楚这一点:我们没有(跟川普团队)达成休假的共识。”

亚伯拉罕还在电话中告诉路透社,“我们担心的是,本来就已经很有限的合作会突然出现中断。”

周二拜登本人表示,国防部甚至不向他们通报关键问题,包括联邦政府受到大规模黑客入侵的问题。拜登还说,他的团队得不到国防部的合作,其工作“受到损害的程度还不明朗”。

美国网络媒体Axios报导,国防部一名高层官员曾试图淡化米勒此举的突兀性,声称只是将最后几次排定的会议延后到新年之后,“我们今天和下周只剩下不到24次会议”,“会议的数量让国防部工作人员不堪重负。”

川普1月内清理国防部

自大选以来,川普在一个月内三次施以大动作清理国防部。

第一次是解雇国防部长埃斯帕和一批将军,任命具反恐背景的米勒为代理国防部长,米勒上任不久就要求特种部队绕开官僚渠道,直接向他汇报。

第二次是撤换亲共的基辛格等12位国防政策委员会顾问。

第三次是开除五角大楼国防事务委员会的9名参谋,换上了另外9名亲信,包括川普的政治盟友莱万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和博西(David Bossie)。

川普任命的莱万多夫斯基,是川普2016年的第一位竞选经理,今年竞选的高级顾问,目前,他正前往各个州宣传川普对选举结果的诉讼进程。

博西长期担任保守派守护川普的特工,2016年担任川普竞选副经理,最近又被川普任命为临时经理领导竞选。米尔斯则是一名保守派退伍老兵,在推特上,他自称Newsmax新闻内幕人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