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出生日期看天赋成就 你的天赋是什么呢?(图)

发表:2020-12-28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出生日期看天赋成就。
从出生日期看天赋成就。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生命数字,神秘学中称为灵数学,或叫生命密码,传说是毕达哥拉斯发现的以阿拉伯数字为基础的命理学,在灵数学中,每个数字有它特有的性质和能量。

所有的数字的能量都不是单一存在的,就好如占星术中也并非简单的地以太阳星座来定性分类。

生命数字中,我们也根据不同的数字的影响,分出了主命数和先天数,把你的出生年月日的所有数字相加,得出的一位数,就是主命数。

比如:出生日期为1987年12月23日的计算方法是:

1+9+8+7+1+2+2+3=33 3+3=6,你的主命数就是6,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你就是6号人。

出生日期为1989年6月24号,计算方法为:

1+9+8+9+6+2+4=39,在这里数值39要转换为一位数:3+9=12=1+2=3。

那么这些数字代表什么意义呢?

我们通常看数字,是把主命数作为重点,就好像占星里面的太阳星座。

但是,有一个特例,就是11、22、33、44,这样的对数,叫做卓越数。就是说,你的生命数字加成2位数的时候,如果是11、22、33、44,那么,这个数字的影响也就非常重要。

有的同学会问啦,现代很多人都剖腹产啊,而且父母还专门选择在某个时间破腹,那是不是就改变了呢?

不要忘了人也是自然的一部分,剖腹产也是一种偶然中的必然。

我们来看看我们自己的数字代表了怎么样的含义:

数字1:

汹涌的能量——创造与自信(对应塔罗牌——魔术师)

低阶模式:自我主观强、好胜、孤僻、不信任他人、骄傲

中阶模式:独立、领导、管理

高阶模式:直觉力、创造

1这个数字,就像一个没有旁支的树干,非常直接,不懂得转弯,不懂得分散,或者说像一条汹涌的大河,拥有无穷的能量,不能堵塞,只能疏导。

1这个数字的能量,如果疏导得不好,可能会集中在自我身上,表现出过度的自我中心。如果自己处理得好,或者是找到一个属于自己自由发挥的舞台,可能就会表现出无穷的创造性了。

1号人不太会装,一般都是想到什么说什么,不高兴马上就写在脸上了。

数字2:

二元化的能量——合作与平衡(对应塔罗牌——女祭司)

低阶:依赖、强迫别人依赖、情绪化、敏感、无主见

中阶:配合、细心、耐心、分析

高阶:明辨是非、洞察力强、明晰因果

2号是一个对立统一的个体,它有非常鲜明的观点,是非很强烈。

你说的东西,2号人如果没有听进去,会完全无动于衷。如果听进去了,就会奉为真理。

2号还有个明显的表现,就是依赖,他可能表现得依赖别人或者是喜欢被别人依赖,也许是在某些地方依赖别人,在另一些地方喜欢被别人依赖。

数字3:

变动中的平衡——表达与敏锐(对应塔罗牌——女皇)

低阶:任性、随性、迷糊、敏感、不善沟通、不善表达

中阶:改革、沟通力强、细心

高阶:直觉、创造力、同理心

3号数字,对应塔罗中的女皇,3号人是知觉非常敏锐的人。

因为敏锐,他可以感觉到周围的环境和人的细微变化,非常容易交朋友,很容易亲近。

因为敏锐,他可能在感情里面比较患得患失。因为感觉很丰富,很细腻,也许对方的一句话一个眼神,都足以让他想来想去,过分的时候甚至会有点猜忌。

3号也是很好的沟通者,因为他很容易理解别人,能够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

数字4:

稳定平衡——稳定与秩序(对应塔罗牌——皇帝)

低阶:缺乏安全感和自信、自私、斤斤计较、死板

中阶:责任、安全感,稳定、组织性强

高阶:组织力、统筹能力,4号对应塔罗中的皇帝。

4号人就像皇帝一样,是很缺乏安全感的。

因为他们要固守自己的领地,包括精神上的领地。

4也是非常稳定的结构,所以4号人也会非常稳定,并且有强大的组织能力。

他们可能不太喜欢经常换环境,可能会长久待在一个公司,或者一个城市。

数字5:

需求突破的能量——自由和规范(对应塔罗牌——教皇)

低阶:不受约束、冒险、随性、好奇、大胆、逃避、急躁、爱表现

中阶:有秩序、自发性强、勇于面对、自控力强、行销力

高阶:内心的自由、创造力

5号人会有一些很想要突破的能量,总觉得感觉束缚。

5号人并不会都是表面看上去很莽撞的,不安定是他们的内心。

在5号的身上,你会感觉到内心的自由自在和现实的束缚之间的矛盾。

数字6:

包容的能量——远见与接纳(对应塔罗牌——恋人)

低阶:牺牲、奉献、自责、完美主义、自怨自艾

中阶:爱心、耐心、理想、服务、喜悦、治疗

高阶:圆满、服务

6号确实是很完美主义的,接近处女座的感觉。但是6号也是非常有爱心和负责任的人。

他不会轻易的答应你的要求,因为他会担心做不到,做不到的话他会非常自责。

数字7:

困惑的能量——信赖与坦诚(对应塔罗牌——战车)

低阶:猜忌、质疑、支配、固执、孤僻、自以为是

中阶:开放、知性、信任

高阶:内在的自由

7号是个充满了不确定感的数字。因为不确定,他们可能需要到处找资料来证实很多东西。

因为不确定,他们可能不太有计划和规划,他们可能会有很多藏书,他们看上去没有什么目标和方向感。

7的不确定感,也是来自于内心的自由。

数字8:

掌控的能量——富足与权力(对应塔罗牌——力量)

低阶:独裁、骄傲、自大、掌控、投机、暴力、霸道

中阶:警觉、统率、丰富、理财

高阶:直觉、警觉

8,一个与权力和财富有关的数字。

他的方向感非常强,知道自己要什么,知道自己想做什么。8号不会做无谓的事情,也不会去谈无谓的感情,不太会出轨。

8号人会在低阶的时候会显得比较自大和投机,想做什么,千方百计的都要去实现。

懂得驾驭这种能量之后,中阶的8号人就会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了,很有远见和计划。

数字9:

慈悲的能量——正直和智慧(对应塔罗牌——隐士)

低阶:懒散、无力、悲情、不会拒绝、幻想、滥用同情、退缩、草率

中阶:领导、正直、爱心、慈悲、心灵觉醒、人道精神

高阶:智慧、神性的魅力

在东方,9是帝王之数。在西方,9被认为是最接近神性的数字。

9号人是没有企图心非常随遇而安的人,就像塔罗里面的隐士,他更关心的是内在的感受和感悟,对物质的世界并没有太多要求。

所以,很多9号人非常容易交朋友,而且9号人连交朋友都是不偏不倚的,感觉他和谁都很好,但是可能让你觉得跟谁都不是太近。

因为没有企图心,所以低阶的9号人比较懒散,不会专注于一个方向,一个目标,也懒得投入太多精力去追求什么。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